18日早报:76人挖角火箭高管 新帅提点魔术核心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NBA仍存在休赛期当中,但在赛场外却有不少的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76人欲挖角火箭高管

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将在本周与火箭篮球运营副总裁吉尔森-罗萨斯和爵士副总经理贾斯汀-扎尼克进行会面。根据此前的报道,这两人是费城总经理的重要候选人。另外,除了从外部选材,76人也在考虑球队内部人选。今夏,由于推特小号门的恶劣影响,76人解雇了总经理小科朗吉洛,此后,他们一直让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担任临时总经理一职。但休赛期,费城并没有什么大动作,招募詹姆斯的计划也宣告失败。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后卫

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已经与后卫泽维尔-西拉斯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西拉斯从2011年开启职业篮球生涯,初期,他曾效力于费城76人队,但并未获得什么机会。此后,这名后卫开始在各种联盟中辗转,期间,他在发展联盟呆过,甚至还打过美国BIG3三对三联赛。2017-18赛季常规赛,西拉斯代表凯尔特人出战过2场比赛,共上场7分钟,得到2篮板1抢断。

新帅点魔术核心缺陷

今天早些时候,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主将阿隆-戈登,克帅认为,戈登还有提升的空间,“他每个赛季在进攻端都有进步。现在,他要做好防守端的事情。他可以交出类似的数据,甚至,随着效率的上升,他的数据还可以更漂亮。但是对我来说,他最重要的事情是防守和篮板。这个联盟有很多攻防两端都很优秀的球员,我告诉他,如果他想成为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他就要做好防守,才能让教练以及球迷印象深刻。”

骑士计划交易TT

相关新闻
18日早报:76人挖角火箭高管 新帅提点魔术核心
粤媒:权健亚冠翻盘希望渺茫 主帅期待创造奇迹
山竹离开珠三角权健亚冠不改期 备战工作受影响
狗剩:先别喷我吐口水 你们都不知道对方说了啥
权健门将:日本球队存在软肋 客场成绩不如主场
挪威球员调侃C罗:我身体比你强壮 游戏评分更高
权健期待翻盘放手一搏 主帅谈帕托病愈有望复出
名记:C罗本不想离开皇马 他只是想寻找那份爱
萨拉赫:利物浦有能力夺欧冠 已迫不及待战巴黎
ESPN百大球员51-100位:湖人三小将上榜 英格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