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最近十年,德国足球一直处于世界足坛的领先位置。哪怕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卫冕冠军铩羽而归,但日耳曼战车在青训培养方面的成果是不能抹杀的。不过,德国足协近期依然未雨绸缪,积极在部分位置进行“人才的储备和争取”。

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尽管德国队过去几年在门将位置上的人才储备非常充足,但是目前看来,他们在青年门将的培养上似乎出现了断档。1986年出生的诺伊尔是一号门将,1992年的特尔施特根是二号门将,其余国家队三号门将备选都是90年左右出生(特拉普、莱诺、霍普、齐勒等),95后乃至U20的优秀门将似乎冒尖的不多。为此,德国足协正在考虑邀请德国足坛传奇前锋克林斯曼的儿子乔纳森-克林斯曼(Johnathan Klinsmann)考虑为德国效力。

小克林斯曼1997年4月8日出生在美国纽波特,拥有美国和德国双重国籍。或许是为了不想与老爸比较,他选择了前锋的“死对头”门将位置(与球王贝利的儿子如出一辙)。小克林斯曼从小在美国长大,接受的是美国足球的熏陶和培养,身体条件优秀。现年21岁的他已经为美国U20国家队出场过21次。2017年夏天,小克林斯曼加盟柏林赫塔,暂时没有为一线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纪录。

据悉,德国足协邀请小克林斯曼参加一个门将训练营,以期近距离考察这位年轻门将的各方面基本功。同时,足协也希望能够与他进行一次沟通,了解他将来打算为哪个国家队效力。按照德国媒体的猜测,德国足协希望能够留住这位年轻才俊。而最佳的办法便是勒夫的国家队给小克林斯曼一次正式比赛的机会,那么他就将正式成为德国队的一员。不过,以其目前的水准,要想在德国国家队获得出场机会,并不现实。

对于自己儿子近来的发展,克林斯曼表示满意,“乔纳森在柏林的第一年进步很大,他变得更稳定和有自信了,德国足协的邀请让他感到荣幸。”至于选择哪个国家队效力,克林斯曼认为决定权在儿子自己手中,他无权干涉“我们当然会讨论,但最终需要他自己做决定。”

类似父子“各为其主”的情况其实不乏先例。目前,利比里亚总统、前国际足坛名宿乔治-维阿的儿子小维阿便是为美国队效力,而且目前已经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拜仁球星蒂亚戈的父亲尤尔金霍则是巴西国脚,而他在西班牙出生的大儿子蒂亚戈选择了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但小儿子拉菲尼亚则选择为巴西国家队效力。

相关新闻
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曝威尔希尔已成功接受脚踝手术 预计将缺阵六周
巴萨欧冠前瞻:战弱旅誓拿3分 库蒂尼奥终迎首秀
18日早报:76人挖角火箭高管 新帅提点魔术核心
粤媒:权健亚冠翻盘希望渺茫 主帅期待创造奇迹
山竹离开珠三角权健亚冠不改期 备战工作受影响
狗剩:先别喷我吐口水 你们都不知道对方说了啥
权健门将:日本球队存在软肋 客场成绩不如主场
挪威球员调侃C罗:我身体比你强壮 游戏评分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