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鲁能主帅带队进四强 佩塞波利斯双逆转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西亚区结束1/4决赛次回合争夺。前山东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率领的佩塞波利斯队完成双逆转,在首回合客场0-1落败,次回合主场先丢一球情况下连入三球以总比分3-2淘汰卡塔尔的多哈杜哈伊勒队连续两年都成功闯入亚冠四强。佩塞波利斯队半决赛阶段将与另一支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队交锋,阿尔萨德队本轮主场2-2与德黑兰独立队战平后两回合5-3淘汰对手过关。

佩塞波利斯队3-1(总比分3-2)多哈杜哈伊勒队

比赛在德黑兰的“魔鬼球场”阿萨迪体育场进行,亚洲名哨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执法此役。双方首回合佩塞波利斯队客场以0-1小负意味着仍有机会扭转局面,结果佩塞波利斯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完成大逆转,次回合3-1胜出,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多哈杜哈伊勒队成为本赛季首支锁定亚冠四强席位的球队,也是伊万科维奇连续第二年带队杀入亚冠半决赛。

此役,伊万科维奇摆出了一个4-3-3阵型,目的就是在主场翻盘。不过第33分钟主队却意外率先丢球,多哈杜哈伊勒队的埃德米尔森-儒尼奥尔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主队中卫哈利拉扎代解围时,皮球正好打在小禁区边缘的卡塔尔国脚布迪亚夫左肋然后弹入球网,杜哈伊勒队1-0领先。第57分钟,主队左侧角球开到门前,经过门萨和阿利普尔两点头球摆渡,36岁的后防老将侯赛尼在右侧小禁区边缘位置左脚射门垫射将球送入多哈杜哈伊勒队球门中路上方,场上比分1-1平。

第76分钟,门萨中场中路打身后球,阿利普尔插上拿球并利用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后传中找门前包抄的拉桑,客队球员布拉克出脚拦截却不慎将球送入自家球门,佩塞波利斯队2-1逆转领先,总比分2-2平,不过当时多哈杜哈伊勒队还握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

第78分钟,多哈杜哈伊勒队两名中卫接连出现低级失误,主队门将贝兰万德后场大脚打快速反击,球尼日利亚前锋古德温-门萨先是利用身体优势摆脱一人,然后挑球又轻松过掉另外一位后防球员,面对对方门将阿达尼冷静摆脱后右脚捅射空门打入关键一球,而佩塞波利斯队第二和第三个进球的时间间隔仅有2分23秒。

最终,佩塞波利斯队主场大逆转次回合3-1胜出,从而终结了多哈杜哈伊勒队亚冠9连胜的纪录,巧合的是多哈杜哈伊勒队上一次在亚冠赛场输球就是上赛季16强赛在主场0-1不敌佩塞波利斯队。

阿尔萨德队2-2(总比分5-3)德黑兰独立队

比赛在多哈的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进行,由于首回合阿尔萨德队在客场逆转3-1胜出,使得此役作客的伊朗球队德黑兰独立队想要晋级难度极大。结果次回合,阿尔萨德在主场补时阶段点球破门逼得一个平局,两回合5-3淘汰德黑兰独立队。阿尔萨德队继2011赛季夺冠后又一次闯入亚冠半决赛阶段。

第27分钟,阿尔萨德队的阿尔及利亚前锋布内贾接阿尔海多斯右边路传球,背身拿球后轻敲,卡塔尔国脚阿费夫插上一下突破客队五人防守包围圈,在小禁区前沿右侧位置右脚斜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阿尔萨德队1-0领先。第32分钟,塔里克左路传中,R-巴盖里胸部卸球后10米处左脚抽射,主队门将巴沙姆扑球手型不对,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飞入网窝,1-1平。

第49分钟,伊斯梅利右侧角球开出,塔布里齐小禁区前侧身头槌砸出弹地球建功,帮助德黑兰独立2-1逆转领先。不过1分钟后,德黑兰独立便遭遇打击,中卫切什米本方半场丢球后反抢时对海多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第55分钟,阿费夫接阿桑传球大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补时第2分钟,阿费夫禁区右侧拿球时被客队门将拉马蒂拽倒,新加坡籍主裁判贾哈里鸣哨黄牌警告拉马蒂的同时还判罚点球,布内贾操刀骗过拉马蒂右脚打球门右角建功。临近比赛结束前,德黑兰独立队的卡里米任意球右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阿尔萨德在主场2-2与德黑兰独立队握手言和,但两回合5-3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卓奥友)

2018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西亚区)对阵形势:

10月2日 阿尔萨德(卡塔尔) VS 佩塞波利斯(伊朗)

相关新闻
亚冠-前鲁能主帅带队进四强 佩塞波利斯双逆转
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
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曝威尔希尔已成功接受脚踝手术 预计将缺阵六周
巴萨欧冠前瞻:战弱旅誓拿3分 库蒂尼奥终迎首秀
18日早报:76人挖角火箭高管 新帅提点魔术核心
粤媒:权健亚冠翻盘希望渺茫 主帅期待创造奇迹
山竹离开珠三角权健亚冠不改期 备战工作受影响
狗剩:先别喷我吐口水 你们都不知道对方说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