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和20日,2018中甲将展开第24轮较量。本轮比赛里,排在前两位的卓尔和绿城将展开激战,这场龙争虎斗无疑最为吸引眼球。深圳主场面对延边,盼能够抓住这个机会缩小同冲超区的差距。申鑫和超越则将展开保级大战,这也将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关键较量。

浙江毅腾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

关注度:☆☆☆

毅腾近期主场面对黄海、永昌和梅州等冲超军团接连取胜,这亦是说明毅腾的战斗力着实不俗,具备着同强队分庭抗礼的能力。如今毅腾已经拿到32分,已经彻底脱离降级的风险。以毅腾出色的主场战斗力和不错的状态,此番势必要全力争胜。

中优在王波重返球队之后战斗力陡增,近期豪取5胜1平的战绩,大幅度的脱离降级区,领先倒数第二的超越5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但中优在打了长时间的鸡血后,想要继续平趟并不容易。况且中优的那5场胜利皆是在主场取得的,尚没有在客场展现过战斗力,想要在毅腾身上拿分难度很大。

胜负预测:浙江毅腾胜

武汉卓尔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

关注度:☆☆☆☆☆

这无疑是本轮中甲最为重量级的较量,排在前2名的卓尔和绿城展开龙争虎斗,这也将对冲超的走势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卓尔近期依然延续着强势的发挥,惊险战胜黄海后,也令卓尔同第3的深圳有着9分的优势,冲超形势几乎无可阻挡。卓尔主场战绩达到9胜1平1负,排在第2位,这也可以看出卓尔的强势。但主力前锋拉斐尔将在面对绿城时停赛,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

绿城的客场作战能力傲视中甲,豪取8胜1平2负,这也是绝对的客场强龙,成绩远远的凌驾于主场。上轮主场面对着北控时,2球领先的情况下却遭扳平,这也延缓了冲超的步伐。此番客场面对卓尔的对决引人注目,主场龙PK客场龙,第一PK第二,还有比这更加让人血脉偾张的对决吗?

胜负预测:浙江绿城不败

北京北控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北京奥体中心

关注度:☆☆☆☆

北控凭借着近期不错的表现,拿到31分,这也令球队无需分心保级。北控虽然经过长时间的不胜,但近期终于摆脱低迷,尤其客场面对绿城时,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逼平对手,颇为不易。

亚森重返永昌,这也让人有着换帅如换刀之感!球队主场战胜深圳终结颓势,这亦是让人颇为欣喜。永昌距离排名第2的绿城有着6分的距离,冲超希望一息尚存。此番客场面对着北控,对于永昌来说无疑仍然将是一块试金石。亚森能够为永昌注入神奇,让球队继续高歌猛进吗?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胜

深圳佳兆业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场

关注度:☆☆☆☆

近期深圳连续负于绿城和永昌这两大直接竞争对手,对于球队冲超前景来说,无疑是颇为沉重的打击。深圳已经落后排在次席的绿城队4分,冲超前景已经不妙。此番借着卓尔和绿城之间的榜首大战,这也是深圳队全力追赶冲超区的最好机会,幸好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延边队,这也令深圳取胜不存在太大的难度。

延边队的状态起伏不定,尤其客场战绩不佳,仅以3胜2平6负排在中游的位置。况且延边队已经拿到31分,基本脱离降级的风险,大体处于无欲无求的态势之中。客场面对杀红了眼急于冲超的深圳队,又能有何胜算?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胜

辽宁宏运VS梅县铁汉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沈阳铁西体育场

关注度:☆☆☆

辽足目前已经拿到30分,暂时脱离了降级的风险,可以喘上一口气。但面对着身处保级圈的球队,辽足仍然需要全力争胜,确保自身的处境更加安全。上半程双方交锋时,辽足曾遭遇到0-6的溃败,这对于辽足来说,无异于奇耻大辱,此番再度遭遇势必要全力复仇。

梅县近期的状态糟糕,坐拥穆里奇+阿洛伊西奥这对前中超金靴组合,却沦落到降级的边缘。目前梅县只拿到26分,仅领先降级区的超越队2分,保级形势并不明朗。此番梅县也势必要全力争胜,从而要避免球队的保级形势陷入到更加恶化的局面当中。

胜负预测:辽宁宏运不败

青岛黄海VS新疆雪豹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5分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关注度:☆☆☆

黄海近期遭遇到的1胜3负,这也让球队的冲超希望破灭。近期的糟糕状态,无疑让黄海憋了一肚子火。此番面对着副班长新疆,黄海不但要全力争胜,而且还要赢的漂亮,故而新疆也将成为撒气的对象。

新疆将榜尾坐穿,看不到任何保级的希望。目前新疆糟糕的局势和低迷的状态,也让球队降级几成定局,唯一的悬念恐怕只是提前几轮降级。此番客场面对着黄海时,新疆仍然难有作为,又一场失利在所难免。

胜负预测:青岛黄海胜

上海申鑫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9月20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区体育场

关注度:☆☆☆☆

这是本轮中甲异常关键的保级大战,目前申鑫以25分排在倒数第三位,仅领先超越队1分。对于双方来说,皆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关键时刻。申鑫之前遭遇到的4连败,以及中优的强势和超越的反弹,也让申鑫到了保级的危险时刻。这场倘若再输将沦落到降级区,这也是申鑫不能忍受的。

超越近4轮2胜2平的战绩,也让他们终于追赶上了申鑫和梅县等球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此番客场面对着申鑫,对于超越来说也是异常关键。倘若遭遇败绩,那么球队刚刚看到的保级希望,也将重新恶化。这场保级大战对于双方来说,皆是处于悬崖边上的决斗,谁都输不起。

本轮其他比赛

9月9日19时30分 梅州客家1-2黑龙江火山鸣泉

相关新闻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
8000美金!新季未打 热火为韦德谢幕战门票定价
亚冠-前鲁能主帅带队进四强 佩塞波利斯双逆转
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
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曝威尔希尔已成功接受脚踝手术 预计将缺阵六周
巴萨欧冠前瞻:战弱旅誓拿3分 库蒂尼奥终迎首秀
18日早报:76人挖角火箭高管 新帅提点魔术核心
粤媒:权健亚冠翻盘希望渺茫 主帅期待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