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5和16日,2018中甲展开第23轮较量。本轮的比赛里,卓尔在10打11的逆境下仍然以1-0击败黄海,冲超大势已成;绿城和深圳相继掉链子,皆未能拿下对手。降级区的2支球队对话里,超越以2-1战胜新疆,强劲反弹后令保级圈更加具有悬念。

延边主场以2-1力克辽足,此番两支降班马的对话,却成为一场缺乏意义的对决。尽管古斯塔沃助客场作战的辽足率先破门,但奥斯卡和艾力士的联袂建功,助延边如愿逆转。近期的延边队主场战绩出色,已经豪取主场5连胜延续着不错的势头。目前延边和辽足两队,皆处于安全区,不存在着降级的风险。

关键的保级大战,超越主场以2-1战胜新疆,拉斐尔和王宏有相继建功,萨比提则是点球为新疆追回一球。超越近4轮不败,依然没能逃离降级区,但距离身前的申鑫和梅县,只有着1分和2分的距离,追赶上了大部队。新疆以15分继续垫底,距脱离降级区仍有着10分的距离,几乎半截入土保级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永昌以1-0力克深圳,终于扭转4轮不胜的颓势,马修斯攻入点球一蹴而就,从而帮助球队拿到关键的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亚森再次执掌永昌的首秀,他也取得一个好的开端。虽然永昌获得胜利,但仍然距离冲超区有着6分的距离,同时也拖住了深圳冲超的势头。

毅腾主场以3-1战胜梅州,季骁宣、任鹏和胡兆军相继为毅腾建功,马里虽然为梅州追回一球,但却已经无力回天。世界杯后,毅腾已经阻击了深圳、黄海、绿城、永昌和梅州等冲超军团,无愧巨人杀手的本色,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球队基本无需忧心保级。梅州近6轮1胜5负的战绩,大幅度的脱离冲超区。

梅县和黑龙江经过90分钟缠斗,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双方也以闷战收场。拥有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这对无敌的锋线组合,这支中甲土豪却沦落到降级的边缘,仅比保级圈高出2分。同样作为升班马的黑龙江则不声不响的拿到32分,保级基本成为定居。

卓尔主场以1-0力克黄海,拉斐尔在第24分钟时便飞踹石哲的脸部,他也因此直接被红牌逐出,这也令卓尔只剩下10人应战。但10打11的卓尔依然相当顽强,凭借着姚翰林的点球绝杀胜出。由于身后的绿城和深圳皆未能取胜,这也令卓尔扩大了自身的领先优势,领先第3的深圳队9分,已经步入冲超快车道,冲超成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绿城主场以2-2战平北控,尽管迪诺的梅开二度,助绿城上半时便取得2球优势,但下半时戈武传射,多米尼克建功,助北控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绿城的客场傲视中甲,但主场的成绩却着实太差,这也极大的拖了球队的后腿,亦是令绿城的冲超形势依然不够明朗。但绿城依然领先身后的深圳4分,牢牢占据着冲超的主动权。

相关新闻
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
8000美金!新季未打 热火为韦德谢幕战门票定价
亚冠-前鲁能主帅带队进四强 佩塞波利斯双逆转
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
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曝威尔希尔已成功接受脚踝手术 预计将缺阵六周
巴萨欧冠前瞻:战弱旅誓拿3分 库蒂尼奥终迎首秀
18日早报:76人挖角火箭高管 新帅提点魔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