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封面新闻9月17日消息,9月14日,上海杨浦法院公示了最新一期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中,前国奥球员王佳玉以及中甲球员耿袈岂榜上有名。他们在出行、消费等方面将受到限制。

据上海杨浦区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介绍,王、耿两人的欠款金额一致,均为882120元。王佳玉的这份欠款来自今年2月上海杨浦区法院的一份民事判决,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王佳玉曾于2017年时两次向吴某借钱65万人民币,约定年利息为24%,王佳玉的母亲汤秀芬和另一名根宝基地走出的球员耿袈岂是其担保人。然而,这笔欠款如今已超半年,但仍旧未还。也因此,法院依法将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据“杨浦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称:“凡是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被执行人,会受到出行限制(无法购买机票、高铁车票、动车二等座以上坐席车票)、消费限制、不动产限制等信用惩戒。”

封面新闻记者在裁判文书网上看到,除去与吴某的借贷纠纷,早在2017年时,王佳玉就曾有过多起有关借贷纠纷的官司,有关判决书更是高达10份。对此,有知情人表示,王佳玉在当球员时就曾沉迷于赌博,其借贷也多与赌博有关,“这孩子当初和徐亮发生冲突的时候,徐亮就说过他,球踢不好,人也做不好,现在看来徐亮是说对了。”2011年联赛期间,王佳玉所在的南昌衡源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国安凭借罗贝托、小马丁和王长庆的进球3比0完胜对手。而在这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王佳玉曾豪言要进国安三四个,赛后,国安队长徐亮在微博中将矛头直指王佳玉,“我想问问你知道你为什么球踢不出来吗?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就是因为你人还没做好呢,什么时候人做好了,再研究踢球吧!就你这种踢法,都给你们队丢人!”

相关新闻
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
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
8000美金!新季未打 热火为韦德谢幕战门票定价
亚冠-前鲁能主帅带队进四强 佩塞波利斯双逆转
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
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曝威尔希尔已成功接受脚踝手术 预计将缺阵六周
巴萨欧冠前瞻:战弱旅誓拿3分 库蒂尼奥终迎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