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很多人看来,在国米和热刺的欧冠揭幕战中,蓝黑军团的纸面实力处于劣势,斯帕莱蒂的球队很可能在梅阿查球场再次品尝失利的滋味。不过,国米在赛前迎来利好消息,伦敦劲旅5位主力大将均无缘此役,这让蓝黑军团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热刺官方宣布法国国门洛里、中场球星阿里以及穆萨-西索科都会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他们将无法参加周三对阵国米的欧冠揭幕战。此外,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还表示,防线两位大将特里皮尔和阿尔德韦雷尔德不会随队前往梅阿查球场征战。这意味着热刺将有5位主力球员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参加与国米的欧冠小组赛。

据悉,穆萨-西索科和阿里均因腿筋伤势无法参加这场比赛,而队长洛里则因大腿受伤已经错过了与利物浦的英超焦点大战,对阵国米时将继续缺阵。西索科本赛季目前仅参加了一场比赛。主帅波切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特里皮尔和阿尔德韦雷尔德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征战,至于具体原因,“波叔”并没有过多解释,只是淡淡的表示是技术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如今在英超赛场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球队的压力不言而喻。反观国米,蓝黑军团时隔7年后重新回到了欧冠赛场,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多处针对性的补强之后,国际米兰的成绩却非常糟糕,新赛季4轮过后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斯帕莱蒂的帅位已经开始动摇。在国米主场作战且热刺多位主力无法参战的情况下,蓝黑军团能否利用优势取胜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
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
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
8000美金!新季未打 热火为韦德谢幕战门票定价
亚冠-前鲁能主帅带队进四强 佩塞波利斯双逆转
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
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曝威尔希尔已成功接受脚踝手术 预计将缺阵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