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展望新赛季:对手冲勇士而来 每场都是战争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日前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萌神”表示每场比赛都将是一场战争。

库里透露,最大的挑战是每一年的不断重复。“有时人的本性是很难克服的,”库里表示,“等到了10月,你刚从(上赛季)夺冠的喜悦中走出来。紧接着,你就会想‘我们如何才能重返6月,尽可能再迎来一轮总决赛?’”

“但这有一个过程,82场常规赛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会有许多起伏,”库里继续说道,“所以这是最艰难的部分。”

勇士队成就4年3冠伟业,并在今夏签下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又一次,勇士队成为联盟的众矢之的。

另一方面,勒布朗-詹姆斯休赛期做出加盟湖人队的决定,这意味着新赛季西部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库里表示:“联盟最好的地方在于它的竞争性,我们不可能赢下每场比赛。每个赛季,每支球队的实力都在提升,都会有变化,这让我们必须小心谨慎。”

“对手会冲着我们而来,会为了跟上我们而改变阵容,”库里继续说道,“无论我们对阵谁,都将是一场战争,这也会让我们在站上领奖台时感觉更加特殊。”

在结束伦敦的商业活动后,萌神将返回美国参加新赛季训练营。

相关新闻
库里展望新赛季:对手冲勇士而来 每场都是战争
美记:火箭不会签下科里-布鲁尔 他只是来训练
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
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
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
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
8000美金!新季未打 热火为韦德谢幕战门票定价
亚冠-前鲁能主帅带队进四强 佩塞波利斯双逆转
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