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9!考神狂跌56位 现在的他已非联盟超巨?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至少在美国媒体看来,现在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已不是联盟顶级巨星。

今天ESPN公布了2018年百大球星排行榜第51-100的排名,考神仅排在第69位,要知道上赛季,他在这份榜单上高居NO.13。简单点说,因为跟腱断裂,导致考神的排名下滑了56位!

而在早些时候,《体育画报》公布的百大球星排行榜,考辛斯位列第68位。

考神之所以排名下滑如此多,主要原因是没人知道他在伤愈复出后,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对此,ESPN记者尼克-弗里德尔表示:“如果考神的跟腱没有断裂,他的排名会比现在高很多。作为勇士队新援,考神必定将承受一定的压力,并希望能尽快复出。”

“一旦他复出,就必须证明自己仍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弗里德尔继续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将在明夏再度试水自由市场时得到一份大合同。”

根据考神透露,在签约勇士队前,今夏他并没有从其他球队得到一份报价。实际上,各队都没有把握,考神在重伤之后能恢复几成的功力。

而勇士队在招揽到考神之后,组建了一套比上赛季更恐怖的阵容,新赛季剑指三连冠。

相关新闻
NO.69!考神狂跌56位 现在的他已非联盟超巨?
传太阳队寻觅控卫有意贝弗利 他与布克能够互补
乐福称詹姆斯更像行星 调侃一辈子也摆脱不了他
名记:巴特勒事情解决前 唐斯不会与森林狼续约
库里展望新赛季:对手冲勇士而来 每场都是战争
美记:火箭不会签下科里-布鲁尔 他只是来训练
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
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
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
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