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怀-伦纳德防守好有秘诀? 手掌比一般人大52%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记者Miguel Gargaritano报道,猛龙队前锋伦纳德的手比一般人宽52%,这给了他在防守端巨大的帮助。

此前猛龙队在官方推特上称科怀-伦纳德的手从拇指到小指宽11.25英寸,长9.75英寸,比一般人的手宽52%。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全明星翼位科怀-伦纳德交易换取多伦多猛龙队明星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将成为影响NBA前景的最大因素。这位(科怀-伦纳德)两届全明星球员以及前NBA总冠军成员在健康时是全联盟最好的能攻善守的球员之一。他的加盟使得猛龙队立刻超越了他的竞争对手成为东部头名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从体型方面来看,猛龙队将很快就会感谢伦纳德在季后赛中那双大手所带来的影响,你没看错,就是他的手。伦纳德最早因为他那双爪状的手而闻名整个联盟,那让他成为了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没有什么能逃脱他像爪子一样的防守,这完全是因为他的那双大手超出了正常范围。有着惊人的天赋,再加上他那双大手足以让他在NBA取得成功。

上个赛季,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的伦纳德场均能得到16.2分,4.7板,2.3助攻,2抢断和1盖帽的数据。如果他能回到16-17场均 25.5分,8 篮板, 3.5助攻, 1.8 抢断的数据,以及38%的三分命中率的全明星水准的话,我们可能会看到在詹姆斯去湖人后东部的新王将要产生。

相关新闻
科怀-伦纳德防守好有秘诀? 手掌比一般人大52%
尹鸿博发布喜讯爱子降生 一家合影尽显甜蜜(图)
斯玛特母亲因癌症去世 绿军铁卫亲笔信感人告别
连线冬奥会再创新骑迹 京冀骑友骑行助威冬奥会
恒大耗资百万借用申花主场训练 盼吹响卫冕号角
吉鲁:与莫拉塔竞争是良性的 利于球队争夺冠军
波尔津吉斯将返回纽约体检 还未确定出战新赛季
2018中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
迎25周年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户成都传统俱乐部
男排一败创两尴尬纪录 埃及跪地磕头庆祝遭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