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童年时最爱偶像是大罗 拉莫斯最难对付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皇马将在欧冠赛场上迎来罗马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皇马射手本泽马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目前在欧冠历史上,本泽马已经打进了56粒进球,如果对阵罗马的比赛有进球入账,那么本泽马也将继续对欧冠历史上排名前五的射手发起冲击。现阶段,本泽马仅仅落后舍甫琴科3粒进球,排在欧冠历史射手榜的第六位。

在去年欧冠决赛的赛场上,本泽马收获了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也让本泽马的欧冠进球总数达到了56球,成为了历史第6射手。在本泽马身前的则是C罗(120球)、梅西(100球)、劳尔(71球)、范尼(60球)、舍甫琴科(59球)。介于劳尔、范尼以及舍甫琴科已经退役,本泽马如果可以一直将自己的状态在欧冠赛场上保持下去的话,那么这位法国射手想要超越这三位前辈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众所周知的是,C罗离开球队之后,本泽马就似乎再一次找到了自己的竞技状态,在新赛季代表皇马出场的5场正式比赛中(4场西甲+1场欧洲超级杯),本泽马打进了5球,场均一球的进球效率也让无数球迷感到欣喜。更重要的是,过去五个赛季,皇马拿到四个欧冠冠军,并创纪录的完成三连冠壮举,新赛季再次开启卫冕之旅,第一个对手是罗马,本泽马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

“这是更高水准的赛事,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而且都不容易。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每一年我们都有捧杯的实力。希望今年我们有去年的好运气,因为运气很重要。我们知道有很多强敌,不过要我说,最大热门还是我们。我们的目标永远是赢得所有冠军,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牺牲很多。”在接受采访时,本泽马如此讲道,“对阵罗马,像往常一样,不过第一个主场很重要,我们必须控制住球,控制住节奏。罗马是出色的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与此同时,本泽马也谈到了皇马的新帅洛佩特吉:“他是出色的教练,他热衷控球,并要求我们在丢球后立刻给对手施加压力,他的战术很适合我们。”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还被问到关于儿时,谁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法国前锋的答案也不出人意料,那就是巴西名宿罗纳尔多。对于最难攻破的防线,本泽马没有选择对手,而是选择自己人拉莫斯和瓦拉内。或许在本泽马看来,世界上最为出色的后卫已经在皇马队中了。

相关新闻
本泽马:童年时最爱偶像是大罗 拉莫斯最难对付
科怀-伦纳德防守好有秘诀? 手掌比一般人大52%
尹鸿博发布喜讯爱子降生 一家合影尽显甜蜜(图)
斯玛特母亲因癌症去世 绿军铁卫亲笔信感人告别
连线冬奥会再创新骑迹 京冀骑友骑行助威冬奥会
恒大耗资百万借用申花主场训练 盼吹响卫冕号角
吉鲁:与莫拉塔竞争是良性的 利于球队争夺冠军
波尔津吉斯将返回纽约体检 还未确定出战新赛季
2018中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
迎25周年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户成都传统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