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博梅尔:梅西仍世界第一 球员别中场抢他球衣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一场重头戏即将拉开帷幕,埃因霍温将做客诺坎普大球场,挑战强大的巴塞罗那。对于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来说,诺坎普球场可谓是一点都不陌生,在2005-06赛季的时候,范博梅尔就曾经在巴萨效力。不过此次故地重游的之时,范博梅尔就成为了巴萨的对手。

而对阵巴萨的比赛开始之前,范博梅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范博梅尔也谈到了重返诺坎普,谈到了面对巴萨是否会摆大巴等诸多问题:“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已经看了对手比赛的录像,与此同时,我们给球员们提供了必要的信息。但巴萨仍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他们也有为数不少的武器。巴萨现在状态也一般,所以我们可以试试。足球世界里总有惊喜。话说回来,要踢出好的比赛,巴萨球员们甚至不需要处于最佳状态。”

即将面对强大的巴萨,媒体们也自然问到了范博梅尔是否会摆大巴,对于这样的“刻薄”的话题,范博梅尔也表示自己不会那么干:“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练好一种打法已经不错了。我来到球队才三个月的时间。我可以选择推翻我之前的体系,也可能因此得到不一样的成绩,但我不认为这对球队的长期计划有好处。”

而在问到自己回到诺坎普是否会有回家的感觉时,范博梅尔也显得是非常激动:“我已经见过巴萨的新闻官了,还有领队以及负责球队安保的官员,之前我都和他们共事过。这真是让人开心。不过,让我惊讶的是,做球员的时候我没意识到,原来诺坎普球场这么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到巴萨天王梅西的时候,范博梅尔也是非常的幽默:“如果最终我们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那么我会允许球员们抢梅西的球衣。我知道,肯定大家都会向梅西要球衣,都会争抢的。但不能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开始抢,这里有一个职业性的问题。在比赛之前和比赛中间,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同时,在范博梅尔看来,梅西依旧是世界第一:“梅西仍是世界第一,哪怕他没有赢得金球奖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在埃因霍温队中有一名梅西迷弟,他就是如今20岁的贝尔赫韦。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贝尔赫韦透露,他10年前就曾在巴塞罗那与梅西合影过,当时他随父亲去诺坎普看球:“我还记得,巴萨当时5-1赢了莱万特。那是里杰卡尔德的球队,队中有哈维、伊涅斯塔、小罗,埃托奥,当然还有梅西。我们恰好与巴萨球员住在同一所酒店中,我和弟弟去电脑室玩,巴萨球员们正好在上网。我俩和球员们交谈,并且和他们合影,我们都和梅西合影了。”

相关新闻
范博梅尔:梅西仍世界第一 球员别中场抢他球衣
本泽马:童年时最爱偶像是大罗 拉莫斯最难对付
科怀-伦纳德防守好有秘诀? 手掌比一般人大52%
尹鸿博发布喜讯爱子降生 一家合影尽显甜蜜(图)
斯玛特母亲因癌症去世 绿军铁卫亲笔信感人告别
连线冬奥会再创新骑迹 京冀骑友骑行助威冬奥会
恒大耗资百万借用申花主场训练 盼吹响卫冕号角
吉鲁:与莫拉塔竞争是良性的 利于球队争夺冠军
波尔津吉斯将返回纽约体检 还未确定出战新赛季
2018中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