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詹皇更强?能超越乔丹? 马布里狂赞杜克新人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尽管马布里已经在今年年初正式宣布退役,但是他在美国篮球圈依然活跃,最近他就在社交媒体上狂赞杜克新人锡安-威廉姆斯,说后者是唯一一个有机会能够成长为比迈克尔-乔丹更好的篮球运动员,而他现在已经比同时期的勒布朗-詹姆斯更强了。

“只有锡安有机会能够比迈克尔-乔丹更好,他也是现在唯一一个人拥有这样的机会,锡安将会在未来打出摧毁整个星球的表现。”马布里在最后还增加说到,“锡安现在已经比当年的勒布朗-詹姆斯要强了,而且强的不是一星半点。我之所以说勒布朗-詹姆斯不是最好的球员,原因在于他的投篮不行。”

锡安-威廉姆斯现年仅有18岁,体重达到129公斤,司职前锋,目前是杜克的大一新生,他的身体素质十分劲爆,天赋超级出众,垂直弹跳达到了46英寸(约合1.17米)。在今年8月16日杜克大学季前赛中,锡安-威廉姆斯完成了杜克首秀,砍下29分13个篮板的数据。

锡安-威廉姆斯目前已经成为了NBA明年选秀大会状元的最大热门人选。

相关新闻
比詹皇更强?能超越乔丹? 马布里狂赞杜克新人
沃顿坚信湖人能进入季后赛 还能是总冠军争夺者
足协变更中甲队赛程 辽足与梅县比赛因台风延期
社交媒体球员百态:斯马特缅怀母亲 库里扣风车
范博梅尔:梅西仍世界第一 球员别中场抢他球衣
本泽马:童年时最爱偶像是大罗 拉莫斯最难对付
科怀-伦纳德防守好有秘诀? 手掌比一般人大52%
尹鸿博发布喜讯爱子降生 一家合影尽显甜蜜(图)
斯玛特母亲因癌症去世 绿军铁卫亲笔信感人告别
连线冬奥会再创新骑迹 京冀骑友骑行助威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