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C罗更衣室祈祷 鼓舞全队宁死也要赢球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赛季欧冠决赛,皇马3-1击败利物浦夺冠,队史第十三次拿到欧冠冠军。这次决赛的历程,皇马电视台跟踪拍摄了一段关于这次夺冠的纪录片,详细记录了赛前、赛后皇马球员和教练的各个场面,其中透露了不少鲜为人知的细节。

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是这部纪录片的主角之一,他可以说是在决赛前皇马阵中最为紧张的球员,比如在决赛前一天,卡瓦哈尔甚至说:“我在午休时只看到了红衫军。”他所说的“红衫军”很可能指的就是利物浦球迷或者利物浦球员,可见卡瓦哈尔已经紧张到疑似出现了幻觉,而这场决赛卡瓦哈尔也因伤提前下场,被换下时卡瓦哈尔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当时C罗在赛前的更衣室内也显得很紧张,通过纪录片的镜头可以看到,C罗独自一人不断地在低声祈祷,还从柜子里面拿出一枚护身符之类的东西亲吻了几下,而这场比赛也是C罗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在更衣室内放出豪言:“是时候要赢了,不是为了比赛,而是为了赢,为了创造历史,牺牲自己是值得的。”而赛后C罗也宣布了自己将要离队的消息。

而另外一位皇马球星贝尔似乎才是这场决赛的英雄,这名威尔士边锋下半场打进两球锁定胜局,而且其中一个进球是非常精彩的倒挂金钩,但是贝尔是在下半场才被替换上场,当时他是中场休息过后,最后一位离开更衣室的球员,而且当时穿着运动鞋,但是下半场却属于贝尔,他在这场决赛的倒钩破门,成为了他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进球。

当时的主帅齐达内在这部纪录片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仍然记录了他在中场时的一段训话的内容,他下令调换伊斯科场上的位置,但是齐达内训话的重点却是要求大家要保持平静的心态,可以说非常符合这位“玄学宗师”的执教理念。

最终皇马如愿以偿拿到了他们的第13次欧冠冠军,赛后皇马球员回到更衣室之后,包括主席佩雷斯、罗伯托-卡洛斯等皇马高层和名宿都在更衣室内与球员们互相拥抱庆祝,当时伊斯科就很调皮地说:“主席,这太容易了,又一个欧冠冠军,我们拿太多欧冠冠军了,我想要赢得西班牙国王杯。”赛后拉莫斯抱着大耳朵杯回到更衣室,与皇马众将一一拥抱,还展示了一枚冠军戒指,拉莫斯表示,“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它让我们的成就更有价值。”

相关新闻
欧冠决赛C罗更衣室祈祷 鼓舞全队宁死也要赢球
比詹皇更强?能超越乔丹? 马布里狂赞杜克新人
沃顿坚信湖人能进入季后赛 还能是总冠军争夺者
足协变更中甲队赛程 辽足与梅县比赛因台风延期
社交媒体球员百态:斯马特缅怀母亲 库里扣风车
范博梅尔:梅西仍世界第一 球员别中场抢他球衣
本泽马:童年时最爱偶像是大罗 拉莫斯最难对付
科怀-伦纳德防守好有秘诀? 手掌比一般人大52%
尹鸿博发布喜讯爱子降生 一家合影尽显甜蜜(图)
斯玛特母亲因癌症去世 绿军铁卫亲笔信感人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