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五大潜在下家:纽约双雄在列 或联手詹皇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将在今日与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和总经理斯科特-莱登进行一次非常重要的谈话,讨论巴特勒在森林狼的未来。此前巴特勒拒绝了森林狼开出的四年1.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他在森林狼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

美国媒体《Hoopshype》网站近日列出了巴特勒的五大潜在下家:篮网、尼克斯、掘金、76人、湖人。

篮网

明年休赛期,篮网拥有全联盟第三多的薪金空间。那笔涉及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的大交易伤害了篮网太多年,如今,总经理西恩-马克斯终于有机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些文章。

过去几年,篮网一直是联盟鱼腩球队,渴望翻身的他们一定会在明年夏天全力追逐大牌自由球员,正值当打之年的巴特勒是一个绝佳选择。如果篮网能吸引一到两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加盟,再加上潜力十足的丹吉洛-拉塞尔、朗戴-霍利斯-杰弗森和贾勒特-阿伦,篮网的阵容实力将全面升级。有竞争力的队友,加上顶薪长约,对于巴特勒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诱惑。

尼克斯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让纽约人又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但是他们的未来是光明的,“波神”的回归,年轻的弗兰克-尼利基纳和凯文-诺克斯,都让“大苹果城”的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有报道称,巴特勒和凯里-欧文、凯文-杜兰特已经讨论过未来在尼克斯联手的可能性。无论这一消息是真是假,但至少说明,纽约这座城市对于大牌球星的吸引力从未中断过。在明年夏天来临之前,尼克斯一定会全力腾空自己的薪金空间,无论是付出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去交易,还是砸出顶薪合同,巴特勒都值得尼克斯去努力追求。

掘金

过去两个赛季,掘金距离季后赛大门都只有一步之遥。随着尼古拉-约基奇的飞速成长,下赛季丹佛人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季后赛。但是从上赛季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场次表现来看,约基奇需要一位攻防两端都靠得住的外线帮手,如果巴特勒加盟,约基奇的表现一定会更加轻松高效。

掘金拥有许多不错的筹码,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以及新秀小迈克尔-波特。唯一的阻碍可能是,锡伯杜是否愿意把自己队中最好的球员送到同区死敌手中,要知道,上赛季末段,正是森林狼在一场生死战中击败掘金,才抢下一张季后赛门票。然而,如果巴特勒铁了心要离开森林狼,为了避免合同到期森林狼一无所获,锡伯杜一定也会考虑和掘金做交易的。

76人

“相信过程”的口号喊了三年,76人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上赛季他们取得了东部第三的好成绩,并在季后赛中闯入第二轮。如今的76人建队思路十分明确,以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为内外线核心,等待马克尔-福尔茨的成长。

失去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不再是东部豪强,新赛季76人有望竞争一个东部决赛、甚至是总决赛的席位。稳定的外线投篮、坚韧的防守,以及丰富的经验是如今的76人所缺少的,也恰恰是巴特勒能提供的。如果这位四届全明星能成为“大帝”和西蒙斯的导师,那么76人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湖人

詹姆斯的加盟令湖人一跃成为西部强队,但是去年夏天喊出“非湖人不去”言论的保罗-乔治选择留守雷霆,与湖人“绯闻”不断的科怀-莱昂纳德最终被交易至多伦多,湖人短短一夏组建三巨头的梦想暂时搁置了。

但是詹姆斯在一年一年变老,虽然他依旧保持着非凡的身体状态,但能保持多久还是未知数。如今,巴特勒在森林狼的未来悬而未决,“魔术师”约翰逊可以抓住机会寻求交易,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和约什-哈特都是不错的筹码。如果巴特勒能加盟洛城联手詹皇,那么湖人很有可能竞争一张西部决赛门票,甚至是走得更远。

相关新闻
巴特勒五大潜在下家:纽约双雄在列 或联手詹皇
欧冠决赛C罗更衣室祈祷 鼓舞全队宁死也要赢球
比詹皇更强?能超越乔丹? 马布里狂赞杜克新人
沃顿坚信湖人能进入季后赛 还能是总冠军争夺者
足协变更中甲队赛程 辽足与梅县比赛因台风延期
社交媒体球员百态:斯马特缅怀母亲 库里扣风车
范博梅尔:梅西仍世界第一 球员别中场抢他球衣
本泽马:童年时最爱偶像是大罗 拉莫斯最难对付
科怀-伦纳德防守好有秘诀? 手掌比一般人大52%
尹鸿博发布喜讯爱子降生 一家合影尽显甜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