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拒绝平局目标胜利 两重点左右巅峰对决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港队又到和广州恒大“扳手腕”的时候了!周二晚上7点35分钟,中超的一场补赛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正好是领头羊上海上港和第二名广州恒大的榜首大战。

上港队近6轮联赛5胜1平,抢到16分已经跃居中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这次的对手也来势汹汹,自从世界杯之后,更换了两名外援的广州恒大火力全开,10场比赛9胜1负,打入了惊人的35个进球,已经将自己和领头羊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

周一晚上,两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已经弥漫着剑拔弩张的气氛,双方教练都表示目标就是赢球。上港队主帅佩雷拉说道:“我的教练生涯还从来没有为一场平局去准备比赛,我只为赢球做准备,明天的比赛也没有什么不同。”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表示,“我的足球理念是踢球为了胜利,我特别坚信我的球员们和我有一样的想法,不可能说明天的比赛去拿一个平局。”

面对媒体,两位教练也不约而同地谈到了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发挥自己的长处,限制对手的优势。

“所有的球队都有自己的长处和自己的短处,足球比赛就是去尽量限制对手的长处,利用好对手的短处。”佩雷拉表示,“中超虽然有很多优秀的球队,但是没有什么完美的超级球队,包括我的球队也有弱点。”

卡纳瓦罗也认为比赛最重要有两点,“一个是在比赛中体现我们自己实力,控制对手的优势,不让他们体现;第二是在这种情况下继续扩大我们的优点。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永远记住要想办法比对方多进一个球。”

上港队这边还强调要踢出自己的整体足球,佩雷拉表示,“对我来说,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这也是为什么每次我在赛前赛后谈论最多的是团队问题。双方场上都是不错的球员,所以我们要像团队一样踢出传接球,做好整体防守。这场比赛,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就是希望球队在无球时做好防守,在有球时做好进攻,像一个整体在比赛。还有就是要保持专注度,带着信心和勇气去比赛。”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他们的困难似乎更多一些,毕竟上周五他们刚刚和北京国安踢了一场恶战,然后本周末还将客场出战江苏苏宁。对此,卡纳瓦罗说道:“在这个阶段比赛,球队稍微有些困难,毕竟这场比赛夹在另外两场重要的比赛中间。但是,如果你想站在山的最顶峰,不管哪一天比赛,早晚都要碰。上星期我们准备与北京的比赛时,我就和队员说,这一周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重要。这场比赛给我们准备的时间不是特别充足,但这种级别的较量,疲劳不能作为你的借口,我们不可能在赛后说因为太累了。”

相关新闻
恒大上港拒绝平局目标胜利 两重点左右巅峰对决
曝FIFA19博尔特能力值49速度99 中超球员最低47
恒大上港上演真正决战 卡帅拒用国脚疲惫当借口
粤媒:恒大守不住上港争取多进球 将关注盘外招
粤媒:恒大争冠需双杀上港 剩余赛程有把握全胜
胡德:坚信明夏能与骑士签长约 想把克城变成家
卡拉格:不想拉师傅成下一个黑贝 他该离开曼联
尤文主席:目标成为第一俱乐部 还要签下一个C罗
杰克一年非保障签鹈鹕 老将第三次加入新奥尔良
NBA后两赛季工资帽公布 2020奢侈税线达1.4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