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百大球员51-100位:湖人三小将上榜 英格54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8日,ESPN方面给出了新赛季100大球星的排名,湖人三位小将全部上榜,其中英格拉姆排名最高在第54位,球哥排在第62位,库兹马排在第71位。以下是排名51-100位的球员,

100.艾尔-法鲁克-阿米奴,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4。

99.埃尔文-富尼耶,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0。

98.杰夫-蒂格,去年排名73,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2。

97.丹尼-格林,去年排名59,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2。

96.贾斯蒂斯-温斯洛,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6。

95.厄尼斯-坎特,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0.8。

94.达伦-科里森,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4。

93.马克尔-富尔茨,去年排名86,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5。

92.考德威尔-波普,去年排名74,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8。

91.尼古拉斯-巴图姆,去年排名66,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8。

90.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去年排名56,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2。

89.小萨博尼斯,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0。

88.凯利-奥利尼克,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2。

87.泰瑞克-埃文斯,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5。

86.赛迪斯-杨,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0。

85.凯尔-安德森,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7。

84.朱丽叶斯-兰德尔,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0.5。

83.德里克-费沃斯,去年排名94,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9。

82.特里-罗齐尔,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3。

81.小蒂姆-哈达威,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5.6。

80.小乔丹,去年排名30,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0.6。

79.哈里森-巴恩斯,去年排名58,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5。

78.安德烈-罗伯森,去年排名85,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6。

77.OG-阿诺诺比,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4。

76.斯潘塞-丁威迪,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9。

75.优素福-努尔基奇,去年排名44,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7。

74.弗雷德-范弗利特,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5.1。

73.安德烈-伊戈达拉,去年排名43,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4。

72.路易斯-威廉姆斯,去年排名81,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4。

71.凯尔-库兹马,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4。

上赛季的全名星新秀赛中,库兹马的表现惊艳了所有人,他也成为湖人进攻端最好的选择,上个赛季场均砍下16.1分,3分命中率为36.6%。今年夏天,库兹马和科比、詹姆斯两大巨星都进行了合练,湖人新赛季对他有很高的期望。

70.安德鲁-维金斯,去年排名57,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0。

69.德马库斯-考辛斯,去年排名17,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3。

如果不是因为上个赛季的严重伤病,考辛斯的排名肯定会更高一些。作为勇士巨头组合的新成员,考辛斯可能可能要因伤缺席不少时间。但只要他痊愈回归,他就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68.威尔-巴顿,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5。

67.约什-理查德森,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7。

66.劳里-马尔卡宁,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4。

新秀赛季,马尔卡宁就投进了145记三分,他新赛季的进攻有可能会更加高效。公牛还增加了能篮板,喜欢掩护的中锋温德尔-卡特, 能够帮助马尔卡宁把更多尽力投入到自己的进攻中。

65.JJ-雷迪克,去年排名87,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5。

64.德章泰-默里,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0。

63.卢卡-东契奇,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6。

62.郎佐-鲍尔,去年片名63,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6。

榜眼秀去年的表现算不上太好,也不算太坏,视野和传球都很好,防守也很卖力,但是投篮实在是不行。新赛季对于球哥是个挑战,因为湖人的阵容会面临调整能否首发是个问题,但也是机遇,身边有了詹姆斯和朗多这样的好老师。

61.戈兰-德拉季奇,去年排名47,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0。

60.托拜厄斯-哈里斯,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7。

59.保罗-米尔萨普,去年排名27,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1.7。

58.波尔津吉斯,去年排名22,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1。

57.达里奥-萨里奇,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8。

56.埃里克-布莱索,去年排名37,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7。

55.马库斯-斯玛特,去年排名65,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7。

相关新闻
ESPN百大球员51-100位:湖人三小将上榜 英格54
京媒:限薪或下赛季执行 重罚周俊辰警示年轻人
恒大上港拒绝平局目标胜利 两重点左右巅峰对决
曝FIFA19博尔特能力值49速度99 中超球员最低47
恒大上港上演真正决战 卡帅拒用国脚疲惫当借口
粤媒:恒大守不住上港争取多进球 将关注盘外招
粤媒:恒大争冠需双杀上港 剩余赛程有把握全胜
胡德:坚信明夏能与骑士签长约 想把克城变成家
卡拉格:不想拉师傅成下一个黑贝 他该离开曼联
尤文主席:目标成为第一俱乐部 还要签下一个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