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我收到了死亡威胁 口水门无种族歧视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尤文萨索洛一战“口水门”事件一直处于媒体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当时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肘击、头顶、口水袭击萨索洛球员小迪弗朗西斯科而吃到红牌,他已经就自己的不冷静行为道歉,但他同时也表示,对方说的话不堪入耳,有种族歧视的嫌疑。在这种情况下,小迪弗朗西斯科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近日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在接受媒体的报道时也表示他们也因此事受到了来自于网络的死亡威胁。

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非常明确的透露他和儿子在网络上被要求为种族歧视道歉,他们父子二人也因此收到了死亡威胁。“网络上的言行让我非常生气,网上的都是谣言,我儿子现在承受着很大的痛苦,但他对此的回应非常好。”在谈到死亡威胁的时候,迪弗朗西斯科如此讲道。

“让我感到荒谬的是没有人出来道歉,这种情况发生后肯定要有人自动道歉。现在情况非常明显,小迪弗朗西斯科是受害者,但现在他更像是罪人。有人在社交网络上对我及儿子发来了死亡威胁。”的确,从迪弗朗西斯科的言语中,我们也不难看出,这位罗马主帅并不认为他的儿子当时对科斯塔进行了种族歧视。

虽然科斯塔在事后并没有透露小迪弗朗西斯到底说了些什么才会让他如此愤怒的,但是有些媒体认为小迪弗朗西斯对科斯塔涉嫌种族歧视的言论,才导致了后者的不冷静行为。对于种族歧视一说,小迪弗朗西斯科明显不买账,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做出了回应:“我对一些国家媒体上出现的指控和声明感到不安,这充满着冒犯和贬损。我不允许任何种族主义的行为或话语,这不符合我的价值观,那是人们想象的结果,我要求得到尊重。”

尽管这样,迪弗朗西斯科却在此时此刻受到了死亡威胁。至于这件事情最终孰是孰非,我们也没有必要过多的去追究了,不过,对于那次冲突,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却是吃到了非常严重的罚单,他被意大利足协禁赛4场,可谓是后果非常严重。

相关新闻
罗马主帅:我收到了死亡威胁 口水门无种族歧视
NO.69!考神狂跌56位 现在的他已非联盟超巨?
传太阳队寻觅控卫有意贝弗利 他与布克能够互补
乐福称詹姆斯更像行星 调侃一辈子也摆脱不了他
名记:巴特勒事情解决前 唐斯不会与森林狼续约
库里展望新赛季:对手冲勇士而来 每场都是战争
美记:火箭不会签下科里-布鲁尔 他只是来训练
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
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
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