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梅西继续缺席国家队比赛 错过南美双雄会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前锋梅西将继续缺席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他不会在下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回归国家队。

在今夏世界杯后,身为阿根廷队长的梅西表示将暂时退出国家队,而在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中,他没有随阿根廷集训,也没有在阿根廷对阵危地马拉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登场。阿根廷国家队则将暂时将10号球衣封存,没有球员身穿10号球衣上场。

《世界体育报》称,虽然没有官方宣布,但梅西已经决定继续缺席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而阿根廷将在下一个比赛日与巴西进行友谊赛。

此前有消息称,国家队临时主帅斯卡罗尼已经和梅西有过交流,双方已达成一致:国家队在2018年内不会再征召梅西。据悉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梅西已向足协主席塔皮亚表达过淡出国家队的想法。但塔皮亚努力劝说梅西留在国家队中,由于双方有着良好的关系,梅西目前的想法并不坚定,他可能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但可以确定的是,即使今后梅西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他也不会再担纲球队的核心角色,甚至不会再担任队长职务。

相关新闻
西媒:梅西继续缺席国家队比赛 错过南美双雄会
噩耗!拜仁飞翼或缺阵上半程 仅剩18名球员可用
自由泳正确呼吸技术 让你在游泳中有更好平衡感
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期间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中铁联赛-北戴河站:18赛季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梅威瑟与帕奎奥复赛本周将确定 或12月初开战
国会乡村俱乐部将迎多项大赛 2036莱德杯将造访
罗马主帅:我收到了死亡威胁 口水门无种族歧视
NO.69!考神狂跌56位 现在的他已非联盟超巨?
传太阳队寻觅控卫有意贝弗利 他与布克能够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