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0大高光:双加时绝杀公牛 对尼克斯砍55分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宣布18-19赛季为个人最后一个赛季,回顾生涯当中闪电侠为球迷贡献过许多经典时刻,今天就选出韦德10大高光时刻:

1. 双加时绝杀公牛

09年3月10日热火队主场和公牛队比赛,韦德第四节末命中一个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第一个加时赛里,韦德几乎一个人扛起球队,双方再度进入第二个加时赛。比赛还剩下最后十几秒时候,韦德完成抢断,三分球绝杀公牛队,全场比赛闪电侠得到48分12次助攻6篮板4次抢断3个盖帽,完成绝杀的韦德跳上技术台,大喊“This is my house(这是我的地盘)”。

2. 06年总决赛G5

06年总决赛第五场,韦德凭借个人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里热火队落后一分,闪电侠突破诺维茨基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绝杀小牛队,韦德全场砍下43分4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最终热火队在总决赛里逆转夺冠,0-2落后连赢4场。

3.对尼克斯单场55分

09年4月13日,热火队主场迎来尼克斯队,这场比赛里韦德砍下55分和9个篮板,率领热火队取胜。55分是韦德生涯单场得分最高,其中前三节过后他就得到50分。

4.圣诞大战对决科比

06年圣诞大战当中,热火主场迎来湖人,奥尼尔因伤缺阵,韦德闪耀全场,他的光彩超过科比,闪电侠砍下40分11次助攻4个盖帽4次抢断,而科比只得到16分4次助攻。

5.和詹姆斯对飙

06年4月2日,热火队客场对阵骑士队,这是韦德和詹姆斯两位03一代的对话,韦德全场比赛砍下44分8个篮板9次助攻,詹姆斯也有47分入账。虽然韦德输掉了比赛,但是他留下了精彩比赛。

6.力抗绿军三巨头

10年4月26日季后赛当中,热火队主场迎来凯尔特人队,这是季后赛首轮G4的比赛,热火队面对被横扫出局情况下,绿军有着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三大巨头,韦德全场比赛疯狂砍下46分5篮板5次助攻。

7. 绝杀黄蜂

06年12月18日比赛中,韦德客场面对保罗率领的黄蜂队,两人之间你老我往,保罗最后18.1秒上篮得分,双方比分99平。热火还剩下1.3秒,韦德投篮完成绝杀,最终闪电侠得到31分8个篮板11次助攻3次抢断。

8. 面对活塞连得17分

06年2月13日,热火队面对活塞,活塞队当时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在这场比赛里韦德一个人包揽了球队最后17分,终场前2.3秒跳投命中,热火险胜对手,全场比赛闪电侠一人独得37分8个篮板。

9. 绝杀爵士

04年11月9日,韦德面对作风顽强的爵士队,比赛直到加时赛才分出胜出,最后2秒时候面对防守悍将AK47,韦德跳投绝杀了爵士队,全场比赛里闪电侠得打39分8次助攻3次抢断。

10.面对步行者爆发

12年5月25日,东部季后赛半决赛第六场,热火队面对步行者队,即使球队有詹姆斯、波什在,但这场关键的比赛里,韦德爆发砍下41分帮助球队晋级东部决赛。

相关新闻
韦德10大高光:双加时绝杀公牛 对尼克斯砍55分
如果韦德没有离开过热火 那或许才是最完美结局
利物浦评分:铁腰压进球功臣最佳 萨拉赫不及格
图赫尔:本有机会杀死比赛 三叉戟被锁死太难踢
诺天王:小乔丹会很适应小牛 他将领导球队防守
76人确认布兰德为新任总经理 曾两度为球队效力
顶尖高手聚上海 SGCU京沪粤三国争霸赛擂响战鼓
19日早报:乔丹向飓风灾民捐款 西蒙斯苦练投篮
粤媒:恒大争8连冠遇大麻烦 主裁应用VAR很准确
粤媒:周俊辰为傲慢付代价 非初犯曾遭国青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