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宿敌!图赫尔生涯9负渣叔 11战竟未尝胜绩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黎客场2-3不敌利物浦,图赫尔再一次成为克洛普的手下败将,这已是他执教生涯第9次输给渣叔。12次正赛对阵克洛普战绩3平9负,面对着这一生的宿敌,图赫尔也只能暗自神伤。

欧冠小组抽签结果揭晓,巴黎与利物浦同分C组,红军三叉戟PK法甲豪门4亿齐飞,成了双方交锋的最大看点。除此之外,图赫尔与克洛普的名帅对决也足够吸人眼球。众所周知,克洛普和图赫尔皆成名于德甲,有着十分相似的执教生涯轨迹,两人都曾执教过多特蒙德且都取得了较大的成功。然而,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克洛普显然占据压倒性优势。

数据指出,在巴黎此役作客安菲尔德球场之前,图赫尔和克洛普两人在正式比赛中曾有过11次交锋纪录,而渣叔战绩可谓完胜。据统计,早在在执教多特蒙德时,克洛普面对时任美因茨主帅图赫尔,便取得了7胜2平的惊人战绩。而当克洛普越过英吉利海峡来到利物浦执教,图赫尔在接过大黄蜂教鞭之后,两人在欧联杯赛场上再度相遇时,图赫尔执掌的多特蒙德,在两回合比赛中都未能击败由克洛普带队的利物浦。

换言之,在两人过去11次正赛交锋中,图赫尔3平8负未尝胜绩。时至今日,当克洛普在利物浦带队屡创佳绩时,图赫尔也在今夏离开大黄蜂转战法兰西成了巴黎的主帅。然而,颇为尴尬的是,两人再度狭路相逢时,笑到最后的依然是渣叔。随着此役巴黎客场2-3输给利物浦,图赫尔职业生涯已第9次败给克洛普。不知道等双方移师王子公园球场时,图赫尔能否打破面对渣叔不胜的魔咒呢?

相关新闻
一生宿敌!图赫尔生涯9负渣叔 11战竟未尝胜绩
多点开花!利物浦不再为板凳犯愁 无惧四线作战
大巴黎后腰疲软成大患 静候一人复出可解此顽疾
利物浦三叉戟迎百球里程碑 菲米一只眼撂翻巴黎
76人主帅:大帝将打出统治级表现 西帝能投三分
詹皇与队友一起训练 湖人官方:紫金秀即将上演
深度阅读:闪电照亮夜空 韦德最后一舞誓守忠魂
韦德热火生涯一波三折 离队小插曲无损队史地位
韦德最后一季定位解读 是伟大领袖更是最佳导师
韦德10大高光:双加时绝杀公牛 对尼克斯砍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