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和解!德隆和斯隆见面并道歉 两人握手言和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夏在多方努力下,前爵士队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和前NBA主帅杰里-斯隆和解,德隆当面向恩师道歉。

离开爵士队后,德隆辗转多支球队,这期间他只与斯隆有过一次交流,还是在赛前的短暂对话。今夏某一天,德隆接到来自爵士队总裁史蒂夫-斯塔克斯的电话,斯塔克斯提议两人见一面。“我很乐意这么做,”德隆表示。

斯塔克斯为什么有这个想法?“随着德隆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而斯隆的健康状况也在变差,我认为是时候让他俩见一面了,”斯塔克斯说道,“如果他俩不见一面,彼此都会后悔。”所以,斯塔克斯最先给球队老板米勒打了电话,然后是斯隆和德隆。“每个人都同意后,我们设定了时间,”斯塔克斯表示。

据悉,德隆与斯隆一起谈了超过一小时,期间德隆向斯隆多次道歉。“根据我的观察,他(德隆)非常后悔,而斯隆也很坦诚,”斯塔克斯说道。

德隆表示,他曾十分固执,在离开盐湖城后又在多名教练麾下打过球,但这些经历加起来都不如在斯隆手下学的多。最后,德隆和斯隆独处,两人握手言和。

对德隆来说,这次会面让他放下了包袱。“我得到了机会,为发生的事道歉,”德隆表示,“斯隆教练说了他想说的话,说我一直在给他找麻烦,他终于可以一吐为快。我认为这很好,只有好的方面。”

根据之前的流言,德隆在爵士队效力期间认为自己不需要被执教,所以不能容忍教练布置战术,他想要自己来决定所有战术。就因为这,所以他和斯隆作对,从而产生分裂。

相关新闻
世纪和解!德隆和斯隆见面并道歉 两人握手言和
隐形最佳!红军铁汉进球=不败 一点比梅罗还强
一生宿敌!图赫尔生涯9负渣叔 11战竟未尝胜绩
多点开花!利物浦不再为板凳犯愁 无惧四线作战
大巴黎后腰疲软成大患 静候一人复出可解此顽疾
利物浦三叉戟迎百球里程碑 菲米一只眼撂翻巴黎
76人主帅:大帝将打出统治级表现 西帝能投三分
詹皇与队友一起训练 湖人官方:紫金秀即将上演
深度阅读:闪电照亮夜空 韦德最后一舞誓守忠魂
韦德热火生涯一波三折 离队小插曲无损队史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