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官宣正式续约韦德 莱利:很高兴他回来了!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宣布,正式与德维恩-韦德签下一份续约合同。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的流言,“闪电侠”计划接受热火队提供的为期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德维恩(韦德)选择回归,我相信他能在我们取得胜利的过程中担任重要角色,这就是他!我很高兴他回来了。”

本周早些时候,韦德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回归,并明确表态,新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年。

韦德在录制的视频中表示:“我的感觉是正确的,我觉得,现在是时候邀请你们,来共跳最后一支舞了,最后一个赛季,就是这样了。为了这比赛,我已经付出了我所拥有的一切,我对此很满意了,最后一个赛季,我会倾尽我所余下的所有。当我离开之后,我仍然会热爱篮球,仍然想去打球,仍然会想念季后赛时刻,仍然会想念观众呼喊着我的名字,仍然会想念20000人嘘着我的场景。”

“我们享受这最后一支舞,让我们一直享受到结束,让我们督促这支年轻的球队渡过难关,让我们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一起吧,一起,”韦德继续说道。

2003年选秀大会,热火队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来自马奎特大学的韦德。新赛季,将是闪电侠在联盟征战的第16年!

相关新闻
热火官宣正式续约韦德 莱利:很高兴他回来了!
库蒂尼奥上演巴萨欧冠首秀 梅西解放者已在路上
巴黎评分:飞翼破门斩最佳 门将3度失球仍好评
世纪和解!德隆和斯隆见面并道歉 两人握手言和
隐形最佳!红军铁汉进球=不败 一点比梅罗还强
一生宿敌!图赫尔生涯9负渣叔 11战竟未尝胜绩
多点开花!利物浦不再为板凳犯愁 无惧四线作战
大巴黎后腰疲软成大患 静候一人复出可解此顽疾
利物浦三叉戟迎百球里程碑 菲米一只眼撂翻巴黎
76人主帅:大帝将打出统治级表现 西帝能投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