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保尔特参赛太少已获解决 官员称多方共赢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乔丹-斯皮思在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没有能够获得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巡回锦标赛的参赛机会,这一意想不到的转变也让他在新的PGA参赛体系当中处于错误的一面。

根据从上个赛季开始实行的参赛要求,球员们们或者必须在一个赛季里参加25场以上的比赛,或者是在自己的参赛计划当中增添一个在过去四年之内没有参加过的比赛。

由于没有能够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乔丹-斯皮思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只参加了24场比赛(包括莱德杯),根据美巡赛新的参赛规则,乔丹-斯皮思将会"受到重大处罚",这个罚款至少会达到两万美金,他甚至有可能会被停赛。

目前乔丹-斯皮思仍然不清楚自己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但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时候,东湖的赛事负责人安迪-帕泽德尔表示,这件事已经得到了解决。

"我们已经和乔丹-斯皮思谈过了,我们已经解决了问题。"安迪-帕泽德尔表示,"我们已经达成了一项决议,虽然我不能分享这个细节,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在下个赛季你会看到结果的。这个解决方式可以说是我们的锦标赛,我们的球迷和高尔夫球运动的全体胜利。"

安迪-帕泽德尔的表明证明,乔丹-斯皮思可能会在明年的参赛计划当中至少增加一站新的比赛。

乔丹-斯皮思并不是在2018赛季唯一一位违反参赛政策的球员,伊安-保尔特在2018赛季只参加了20场的比赛,而且就像他的上个赛季一样,他也没有在自己的参赛计划当中增加任何一项新的赛事。但是根据安迪-帕泽德尔的说法,在英国人四月份拿下休斯敦公开赛之后,他有理由将注意力转移到欧洲莱德杯队资格的争取当中,他在今年夏天缺席了五场比赛,这让他没有达到25场比赛的最低参赛要求。

"我们已经就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达成了决议。"安迪-帕泽德尔告诉记者,如此看来,乔丹-斯皮思和伊安-保尔特将会是第一批因为违反这个政策而被处罚的球员。

相关新闻
斯皮思保尔特参赛太少已获解决 官员称多方共赢
小托马斯仍在康复 尚未确定能否参加球队训练营
西媒:梅西继续缺席国家队比赛 错过南美双雄会
噩耗!拜仁飞翼或缺阵上半程 仅剩18名球员可用
自由泳正确呼吸技术 让你在游泳中有更好平衡感
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期间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中铁联赛-北戴河站:18赛季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梅威瑟与帕奎奥复赛本周将确定 或12月初开战
国会乡村俱乐部将迎多项大赛 2036莱德杯将造访
罗马主帅:我收到了死亡威胁 口水门无种族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