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帅:曼联风格限制了桑切斯 他需要找回状态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来自《进球网》的报道,在看到智利当家球星桑切斯在曼联阵中并不如意之后,前智利U20主教练何塞-苏兰盖(Jose Sulanta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前锋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情况了。

前智利青年国家队主教练何塞-苏兰盖说,穆里尼奥的“防守型比赛”导致了桑切斯的状态不佳,而智利人应该关注事情的发展。

这位29岁的球员在今年1月转会窗口从阿森纳来到了红魔,并且值得一提的,此前曼彻斯特的另一支球队曼城也对这名智利人很感兴趣。然而,这位前巴塞罗那队和阿森纳队的球星自从抵达老特拉福德以来一直努力希望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为曼联登场的22场比赛中,桑切斯只打进了3粒进球。自新赛季开始以来,他还没有打开他的进球账户,而曼联依靠其他一些球员度过了本赛季的开局阶段。

苏兰盖之前曾在智利U20与桑切斯合作过,他对智利媒体El Mercurio说道:“当然,冠军联赛对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额外的激励因素。但我不知道桑切斯的状态是否会因为欧冠联赛的出现而得到解决。我注意到他现在非常消极。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他将难以回到他的最佳水平。”

“而且,穆里尼奥的防守型比赛风格对桑切斯几乎没有什么帮助,曼联的体系建立在长传之上,球飞过桑切斯所活跃的区域。或许这让桑切斯感到忧虑,我希望他在曼联的状况能有改善。”

此前,桑切斯在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166次,共打进80个进球,而在巴塞罗那期间,智利人有过141次出场并打进47个进球。曼联需要他重新找回最佳状态,如果他们希望本赛季在多条战线展开竞争的话。

相关新闻
前主帅:曼联风格限制了桑切斯 他需要找回状态
斯皮思保尔特参赛太少已获解决 官员称多方共赢
小托马斯仍在康复 尚未确定能否参加球队训练营
西媒:梅西继续缺席国家队比赛 错过南美双雄会
噩耗!拜仁飞翼或缺阵上半程 仅剩18名球员可用
自由泳正确呼吸技术 让你在游泳中有更好平衡感
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期间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中铁联赛-北戴河站:18赛季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梅威瑟与帕奎奥复赛本周将确定 或12月初开战
国会乡村俱乐部将迎多项大赛 2036莱德杯将造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