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大巴黎像在踢纪念赛 他们整场零强度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利物浦3比2主场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小组赛结束之后,费迪南德、里瑟和欧文三位足坛名宿对两队的表现做出了评价。

曼联传奇铁卫费迪南德说道:“利物浦和我们期待的一样,有能量,有强度,他们每时每刻都在进攻。但老实说,巴黎的表现让人失,不管是个人,还是全队,他们的表现都毫无强度,和利物浦完全相反,我认为他们有时候踢的像纪念赛。巴黎的前锋们从来不想防守,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被要求防守,或者他们只是不想防守,所以他们受到了惩罚。”

在红魔名宿看来,大巴黎踢得毫无生气。“利物浦在2-0领先的时候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但是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扳平了,不过,费米诺在伤停补时射入一球,为利物浦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来到安菲尔德,巴黎圣日耳曼场上的11名球员都需要发挥,而今天这支利物浦的表现超过了这支巴黎圣日耳曼球队。巴黎建立了一个超级明星团队,他们有超级明星球员,但我不认为他们是一个团队。”费迪南德说道。

费迪南德并不是周二唯一批评PSG的权威人士

大巴黎已经在法国称霸多年,在国内赛场,他们是无敌的存在,但PSG最终的目标是赢得欧洲冠军联赛。不过,近年来巴黎圣日耳曼却未能在欧冠赛场上取得进步,欧文认为他们无法应对从法甲到欧冠强度的变化。

当被莱因克尔问及是否是因为法甲水平太低而影响了欧战赛场上的PSG时,欧文回答说:“我认为这是有原因的,是的,法国联赛中没有太多的好球队。利物浦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球队,他们本应该多进几球。”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大巴黎像在踢纪念赛 他们整场零强度
前主帅:曼联风格限制了桑切斯 他需要找回状态
斯皮思保尔特参赛太少已获解决 官员称多方共赢
小托马斯仍在康复 尚未确定能否参加球队训练营
西媒:梅西继续缺席国家队比赛 错过南美双雄会
噩耗!拜仁飞翼或缺阵上半程 仅剩18名球员可用
自由泳正确呼吸技术 让你在游泳中有更好平衡感
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期间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中铁联赛-北戴河站:18赛季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梅威瑟与帕奎奥复赛本周将确定 或12月初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