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中国男排0-3巴西 尴尬5连败垫底遗憾出局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8年男排世锦赛在保加利亚鲁塞进行到B组第5轮,由阿根廷外教洛萨诺挂帅的中国男排,力拼三局以0-3惨遭巴西零封尴尬五连败垫底出局,这是继0-3被法国零封、1-3失利给荷兰、法国和埃及后难求一胜,创造出在一届世锦赛五连败的最差开场。北京接应江川哑火至10分被副攻饶书涵进账11分反超,得分王是巴西接应华莱士独揽21分。

B组第5轮:

中国男排0-3巴西(21-25、22-25、17-25)

中国男排由于相继以0-3被法国零封、1-3失利给荷兰、法国和埃及尴尬四连败出局,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对垒巴西选择变阵,改由11号杜海翔接班季道帅与17号刘力宾搭档主攻,并且沿用副攻13号陈龙海和20号饶书涵、接应2号江川与二传3号毛天一、以及双自由人16号童嘉骅和27号马晓腾首发,第一局23-21和第二局12-13时由接应15号唐川航和二传9号于

中国男排在第三局10-12时由副攻21号缪阮彤替补陈龙海登场,以往在世锦赛与巴西过招6次是以4胜2负占据上风,但是最近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40年前的1978年罗马。世界排名第1的巴西男排是由雷南挂帅,派遣主攻12号路易斯和14号道格拉斯、副攻13号毛里西奥-S与16号卢卡斯-S、接应8号华莱士和二传1号布鲁诺、自由人9号塔莱斯搭档登场。

第一局陈龙海跳飘得分但封堵不住道格拉斯,中国男排凭借饶书涵短平快和刘力宾强攻借拦网手至4-2。巴西通过卢卡斯-S巧打借手但短平快遭拦截,并且由道格拉斯反轮背平迫近4-5。中国男排依靠刘力宾后三可惜毛天一防吊失误,好在杜海翔平拉开但陈龙海调整传球触网被追平7-7。又是陈龙海短平快和江川后二到9-8后,刘力宾变扣为吊与江川反轮下球至11-10。

巴西利用路易斯重扣和华莱士背平拉锯到13-13,江川后二相继突破领先暂停至16-15。中国男排通过饶书涵封堵道格拉斯和卢卡斯-S连得2分,江川反轮强攻和暴扣小斜线相当精彩,可惜稍早前拦网经由鹰眼显示触网到19-18。洛萨诺被追平休战后封堵不住华莱士遭逆转至20-22,可惜唐川航两点换三点后未能有所改观,唐川航在网前串联小球失误先败21-25。

第二局刘力宾后三被防守由饶书涵探头,中国男排因为杜海翔拦网漏球到2-3,好在杜海翔平拉开追平和刘力宾封堵连得2分反超,可惜江川后二被拦并且刘力宾一传送布鲁诺探头球,好在江川轻吊经由鹰眼显示先落地,然而杜海翔准备后攻却是被马晓腾防守绊倒至6-8。杜海翔平拉开和饶书涵跳飘令华莱士躲不开蹲低砸中膝盖,江川暴扣和陈龙海封堵卢卡斯-S到11-11。

第三局,饶书涵和陈龙海相继拦网、以及饶书涵跳飘经由鹰眼显示未踩线,中国男排由0-1连得3分完成反超,但是封堵不住华莱士再丢3分。刘力宾后三和江川后二但拦防不住毛里西奥-S短平快,中国男排落后暂停到6-8后饶书涵相继短平快,可惜被道格拉斯偷袭二次球好在杜海翔突破至9-11,然而毛天一拦网被路易斯巧打借手和华莱士防反落后暂停到11-16。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中国男排0-3巴西 尴尬5连败垫底遗憾出局
央视:男排总发挥不出上限 不要总以年轻为借口
快讯-梅西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 巴萨1-0埃因霍温
欧冠-国米优势明显凯恩错失良机 半场0-0平热刺
欧冠-梅西任意球破门 巴萨半场1-0领先埃因霍温
快讯-幸运球!埃里克森两连击破门 国米0-1热刺
快讯-潇洒!登贝莱拉球过人推射破门 巴萨暂2-0
快讯-又进了!梅西推射梅开二度 巴萨3-0锁胜局
快讯-伊卡尔迪无解神仙球破门 国米1-1扳平热刺
快讯-帽子戏法!梅西低射破门 巴萨4-0埃因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