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将缺席训练营5V5对抗 沃顿:不急着让他回来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称,郎佐-鲍尔可能会因为此前左膝伤势而缺席一段时间的球队训练营,但球队教练卢克-沃顿则说不急着让鲍尔回来,并表示他是球队的未来。

“郎佐-鲍尔可能不会参加下周开启的湖人队训练营中的全部训练。”卢克-沃顿说道。

鲍尔,一个二年级的控球后卫,他在7月中旬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湖人队此前表示球哥会在训练营开始前完全康复,但沃顿认为想让他更保险一些。“他会参加球队训练营,但可能不会参加全场的5对5对抗训练”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以我们会让他先从最简单的练起,比如一对一或者一些半场训练之类的。”

“但像他这种有能力的球员,很可能会是球队的未来,所以我们需要时间确保他能完全康复,我们不会立刻催他回来。”

据ESPN报道称,鲍尔为了避免做半月板撕裂的手术而让他的膝盖休息了一个多月,他还曾接受血小板注射治疗,并最终做了手术。

相关新闻
球哥将缺席训练营5V5对抗 沃顿:不急着让他回来
青超总决赛即将开战 44支球队角逐4年龄组冠军
曝阿森纳将通过猎头寻新CEO 提拔新人只是过渡
渣叔:踢巴黎就是瞄准内少进攻 这样防守压力小
费迪南德:大巴黎像在踢纪念赛 他们整场零强度
前主帅:曼联风格限制了桑切斯 他需要找回状态
斯皮思保尔特参赛太少已获解决 官员称多方共赢
小托马斯仍在康复 尚未确定能否参加球队训练营
西媒:梅西继续缺席国家队比赛 错过南美双雄会
噩耗!拜仁飞翼或缺阵上半程 仅剩18名球员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