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乡村俱乐部将迎多项大赛 2036莱德杯将造访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PGA总部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但是,从周二公布的一系列事件来看,该协会似乎正在使这个运动的中心远离昔日的家乡。

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里,八场PGA美国锦标赛将来到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国会乡村俱乐部,其中最热门的当属2031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36年的莱德杯。

美国临时首席执行官约翰-伊斯特布鲁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这种与国会乡村俱乐部及其成员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范围和地位上具有巨大的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美国PGA所提供的各种锦标赛事。我们也期待与来自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知识渊博的高尔夫球迷建立持久的关系,并相信他们将与我们共度时光,并惊叹于我们将在未来几年为国会球场带来的人流量。”

除了PGA of America的两个旗舰赛事外,其他前往国会的比赛包括2022年和2027年女子PGA锦标赛,2025年和2033年的冠军PGA锦标赛,2029年PGA职业锦标赛和2024年的青少年PGA赛。

国会乡村俱乐部对这个大舞台并不陌生,这里曾经五次举办过大满贯的赛事

特别让人感兴趣的是2013年的PGA锦标赛,当PGA of America宣布决定将其旗舰锦标赛移至5月的时候,人们认为这项赛事将会选择那些不属于大满贯赛事的“常客”的球场,主要是美国南部和西部的赛道。然而,11个宣布的未来PGA锦标赛网站中很少有人赞同这些观点。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现在将两年一度的莱德杯场地锁定到了2040年,其中包括呼啸峡(2020年)、贝丝佩奇黑色球场(2024年)、黑泽汀(2028年)以及奥林匹克俱乐部(2032年)。

相关新闻
国会乡村俱乐部将迎多项大赛 2036莱德杯将造访
罗马主帅:我收到了死亡威胁 口水门无种族歧视
NO.69!考神狂跌56位 现在的他已非联盟超巨?
传太阳队寻觅控卫有意贝弗利 他与布克能够互补
乐福称詹姆斯更像行星 调侃一辈子也摆脱不了他
名记:巴特勒事情解决前 唐斯不会与森林狼续约
库里展望新赛季:对手冲勇士而来 每场都是战争
美记:火箭不会签下科里-布鲁尔 他只是来训练
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
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