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杂志球员排行:安东尼第49库兹马超莺歌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随着新赛季的来临,各大媒体都会列出自己的球员排名。今日,《slam》杂志公布了自己的50-41位球员排行榜,在其他榜单中未进前100的安东尼,出现在了第49位当中。

第50位:英格拉姆(湖人队,小前锋排行第十)

上赛季最佳瞬间:2017年12月8日,湖人对阵76人投中绝杀3分。

这将是他在联盟的第三个赛季,很容易忘记他这个月才过了21岁的生日。能够在球场上做到很事情,英格拉姆准备迎来另一个大的飞跃。

第49位:安东尼(火箭队,小前锋排行第九)

上赛季最佳瞬间:“是的,他们说我会打替补。”

毫无疑问上个赛季是安东尼生涯最差一年,但是这位老将的实力仍然不容置疑。如果火箭想要总冠军,安东尼需要更有效率地扮演他的角色。

第48位:库兹马(湖人队,大前锋排行第六)

上赛季最佳瞬间:穿着Nick van exel的球衣走进斯台普斯。

为了给詹姆斯腾空间,他也许会替补出场。但是库兹马仍然会在湖人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上赛季入选新秀一阵,在二年级他或许依然会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

第47位:路易斯-威廉姆斯(快船队,分位排行第九)

上赛季最佳瞬间:2018年1月11日对阵勇士得到50分

他是行走的得分机器,路威上个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与快船3年2400万续约,路威在洛杉矶找到了家。

第46位:小乔丹(小牛队,中锋排行第12)

上赛季最佳瞬间:2018年2月15日对阵凯尔特人得到30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

三年前与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尽管最终没能成功加盟,但是在下赛季小乔丹最终将穿上小牛队的球衣。这位30岁的老将在NBA效力十个赛季,仍然是最好的篮板手之一,也是比赛中最好的挡拆大个子之一。

第45位:阿隆-戈登(魔术队,大前锋排行第五)

上赛季最佳瞬间:2017年10月25日对阵篮网砍下41分14篮板。

与魔术达成了4年8000万的续约合同,戈登会成为魔术重建的核心。作为一位全能的、攻防兼备的球员,阿隆-戈登有机会在下赛季成为全明星球员。

第44位: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队,小前锋排行第八)

上赛季最佳瞬间:季后赛对阵凯尔特人,一记压哨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

最被低估的侧翼之一,米德尔顿在两年前腿筋撕裂后满血归来。尽管在球场上是无死角的高效得分手,米德尔顿从来不吹嘘自己。

第43位:克林特-卡佩拉(火箭队,中锋排行第11)

上赛季最佳瞬间:在西决中穿“瓦坎达万岁”的球衣。

不到四年时间,卡佩拉还在发展联盟打拼。这个夏天,他得到了一份9000万的合同。未来几年,卡佩拉会成为联盟里优秀的大个子之一。

第42位:马克-加索尔(灰熊队,中锋排行第10)

上赛季最佳瞬间:2017年10月22日对阵勇士得到34分14篮板。

联盟里最有技巧的大个子之一,不仅仅是在他的位置上。小加索尔度过了也许是职业生涯最具挑战的一个赛季。当他的生涯走入最终篇章时,他会要求改变一下风景吗?

第41位:杰伦-布朗(凯尔特人队,分位排行第8)

上赛季最佳瞬间:隔扣波神

相关新闻
《灌篮》杂志球员排行:安东尼第49库兹马超莺歌
19日NBA:康利已经100%痊愈 考特尼-李否认传闻
一方主帅盛赞秦升 直言目标不只保级要拿更多分
球哥将缺席训练营5V5对抗 沃顿:不急着让他回来
青超总决赛即将开战 44支球队角逐4年龄组冠军
曝阿森纳将通过猎头寻新CEO 提拔新人只是过渡
渣叔:踢巴黎就是瞄准内少进攻 这样防守压力小
费迪南德:大巴黎像在踢纪念赛 他们整场零强度
前主帅:曼联风格限制了桑切斯 他需要找回状态
斯皮思保尔特参赛太少已获解决 官员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