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赛季无缘大满贯仍自觉满意 称稳定性提升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在赢得去年的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被问及他本赛季的目标,并且很快就拿过了他的手机。

他已经输入了13个“目标”的列表,其中包括从巡回锦标赛的资格到赛道统计类别的前十名中的前十名。几乎每个目标旁边都有一个“Y”,表示他已经完成了他想要的东西。

托马斯于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时候在东湖被问到他本赛季的目标是如何形成的。

“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看过。我真的没有。我敢肯定,如果我不得不猜测,我可能只有50%到60%,或者是70%已经完成了,我肯定没有达到前一年那么多的成绩。但是我们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打破一个大目标。”贾斯汀-托马斯表示。

贾斯汀-托马斯表示,虽然他本赛季没有增加他的大满贯冠军数的数量,也没有像去年那样多次获胜,但是他仍然觉得他今年的表现更加稳定。

他比去年(14次)有更多的前25名(19次),而且更少的错过晋级(今年2次,去年6次),而且在几乎所有的主要的统计数据当中都有所提升。

“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一年,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贾斯汀-托马斯表示,“我的一个重要目标是每年都在进步并且每年都会变得更好,所以如果我能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我觉得在我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里我可以做一些非常好的事情。”

相关新闻
托马斯赛季无缘大满贯仍自觉满意 称稳定性提升
图话NBA:韦德正式回归热火 丁彦雨航飞往达拉斯
《灌篮》杂志球员排行:安东尼第49库兹马超莺歌
19日NBA:康利已经100%痊愈 考特尼-李否认传闻
一方主帅盛赞秦升 直言目标不只保级要拿更多分
球哥将缺席训练营5V5对抗 沃顿:不急着让他回来
青超总决赛即将开战 44支球队角逐4年龄组冠军
曝阿森纳将通过猎头寻新CEO 提拔新人只是过渡
渣叔:踢巴黎就是瞄准内少进攻 这样防守压力小
费迪南德:大巴黎像在踢纪念赛 他们整场零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