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宣布联邦快递杯重大变动 东湖冠军将称霸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巡赛于当地时间星期二揭秘了联邦快递杯及其季后赛的更为戏剧性的变化,在这个“新模式”下,赛季总冠军的归属将会更加扑朔迷离,而且常规赛季也会得到推动。

从明年开始,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将由四场缩减为三场,联邦快递冠军将仅根据巡回锦标赛的结果确定,球员将在东湖以一个“预定总数”开始这一周的比赛,这个“预定总数”基于他们在积分上的位置名单。

季后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球员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接下来的四名球员将分别以8杆和5杆以下的比分开始,而6-10号的球员将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开始比赛,每五名球员的击球总数为一杆,排名从第26位到第30位均为平均值。巡回锦标赛的冠军也将会拿到联邦快递杯的冠军。

新系统消除了令人困惑的计算,这些计算自从2007年赛季开始,复杂的计算持续整个赛季。新的系统并且避免了像去年那样的尴尬局面

“一旦巡回锦标赛开始,任何球迷

一名球员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将基于他们在前两场季后赛中的表现,在北方信托赛(125名球员)和宝马锦标赛(70名球员)之后,东湖的胜利将算作官方胜利。

巡回赛还宣布增加一个名为温德姆奖赏前10名的常规奖金池,1000万美元的奖金池将基于常规赛的表现,在温德姆锦标赛

除了巡回锦标赛和常规赛的格式变化外,杰伊-莫纳汉还宣布,联邦快递杯的奖金池将从3500万美元增加到6000万美元,冠军奖金将达到1500万美元。

“现在是进行这些改变的时候了。”杰伊-莫纳汉表示,“由于我们的球员,合作伙伴和球迷在这个过程中给予了重要的投入,我相信我们正在做出正确的动作。”

相关新闻
美巡赛宣布联邦快递杯重大变动 东湖冠军将称霸
托马斯赛季无缘大满贯仍自觉满意 称稳定性提升
图话NBA:韦德正式回归热火 丁彦雨航飞往达拉斯
《灌篮》杂志球员排行:安东尼第49库兹马超莺歌
19日NBA:康利已经100%痊愈 考特尼-李否认传闻
一方主帅盛赞秦升 直言目标不只保级要拿更多分
球哥将缺席训练营5V5对抗 沃顿:不急着让他回来
青超总决赛即将开战 44支球队角逐4年龄组冠军
曝阿森纳将通过猎头寻新CEO 提拔新人只是过渡
渣叔:踢巴黎就是瞄准内少进攻 这样防守压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