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德罗赞警告伊巴卡:我要在你头上砍50分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球员德玛尔-德罗赞出席了前队友伊巴卡的厨艺节目,并豪言新赛季要在他头上拿50分,还要把伊巴卡和瓦兰修纳斯打到6犯离场。

新赛季的比赛又多了一个看点,德罗赞和伦纳德互换球队之后,马刺和猛龙的比赛也备受期待。伦纳德如何面对自己的老东家马刺?德罗赞又如何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最近德罗赞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已经撂下狠话,要在伊巴卡头上砍50分,还要把他打到6犯离场。

“我要砍个50分,还要把你打到6犯离场,也要把瓦兰修纳斯打到6犯离场,我警告你。”德罗赞对伊巴卡说道,当然这是两个好朋友之间的玩笑话。最近,德罗赞受邀参加了伊巴卡的厨艺节目,当伊巴卡问他打猛龙时会有怎样的表现时,德罗赞给出上述回答。

伊巴卡先是因为交易的事安慰德罗赞,“生意就是生意,你是我合作过最好的超级巨星之一。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你来我的节目,而是因为和你合作的那一年时,看到了你为球队所做的一切,真是难以置信,每个人都想和你一起打球。”

相关新闻
玩真的?德罗赞警告伊巴卡:我要在你头上砍50分
美巡赛宣布联邦快递杯重大变动 东湖冠军将称霸
托马斯赛季无缘大满贯仍自觉满意 称稳定性提升
图话NBA:韦德正式回归热火 丁彦雨航飞往达拉斯
《灌篮》杂志球员排行:安东尼第49库兹马超莺歌
19日NBA:康利已经100%痊愈 考特尼-李否认传闻
一方主帅盛赞秦升 直言目标不只保级要拿更多分
球哥将缺席训练营5V5对抗 沃顿:不急着让他回来
青超总决赛即将开战 44支球队角逐4年龄组冠军
曝阿森纳将通过猎头寻新CEO 提拔新人只是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