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与帕奎奥复赛本周将确定 或12月初开战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前世界P4P之王/50场不败的超级巨星梅威瑟(50-0,27 KO)与现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前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帕奎奥(60-7-2,39 KO)的复赛将在本周最终确定,一旦比赛正式宣布后,比赛将于12月1日或12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两人及其团队在上周末于日本东京的一个夜间活动上相遇,随后梅威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两人碰面的视频,并配上文字说,“我将在今年同帕奎奥一决胜负,再来一场九位数奖金的对决。”帕奎奥则在17日透露,上周末的活动中梅威瑟对他说“打一场吧”,他回应道,“让我们回到擂台上打一场,(别忘了)我还保有拳王金腰带”。帕奎奥今天表示:“我将在本周决定是否接受梅威瑟的挑战,或是与其他拳手比赛。”

自2015年9月击败安德烈

就在上个月月底,梅威瑟最最引以自豪的“50-0”的职业战绩,被名不见经传的WBC蝇量级拳王泰国人万亨

另外一个因素是梅威瑟与帕奎奥在2015年举行的“世纪之战”中,不仅仅统一了WBC、WBA和WBO三大世界拳击组织金腰带,更创造了商业价值超4亿,甚至黄牛票炒到34万,PPV 购买数量达到了440 万多。当日,美国境内包括NBA季后赛在内的赛事均提前进行,为这场世纪大战让路。泽尔

帕奎奥和梅威瑟两人的累计收入将达3亿美金,其中梅威瑟将拿走1.8亿,帕奎奥拿走1.2亿,此前两人单场最高收入分别是75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而这场比赛不仅刷新了两人的个人单场最高收入记录,更是创造了职业拳击史上单场比赛价值最高历史记录。

今年7月15日,帕奎奥在击败马特西夺取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不仅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60场胜利,并且第十一次夺得世界拳王金腰带。这个时候帕奎奥仍然没有忘记和梅威瑟举行复赛,他表示:“如果梅威瑟决定复出拳坛的话,我就会和他再打一场二番战,我现在拥有世界拳王金腰带,这一切都取决于他了,如果他愿意回来我们就再打一场。”

梅威瑟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很有把握能夺取的帕奎奥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再火上一把,来个名利双收,创造51-0的职业战绩。帕奎奥丝毫没有给梅威瑟留情面,他说:“我将给梅威瑟首负,他的战绩将定格到50-1,我让他输的没有借口!。”

相关新闻
梅威瑟与帕奎奥复赛本周将确定 或12月初开战
国会乡村俱乐部将迎多项大赛 2036莱德杯将造访
罗马主帅:我收到了死亡威胁 口水门无种族歧视
NO.69!考神狂跌56位 现在的他已非联盟超巨?
传太阳队寻觅控卫有意贝弗利 他与布克能够互补
乐福称詹姆斯更像行星 调侃一辈子也摆脱不了他
名记:巴特勒事情解决前 唐斯不会与森林狼续约
库里展望新赛季:对手冲勇士而来 每场都是战争
美记:火箭不会签下科里-布鲁尔 他只是来训练
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