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不敌RNG原因在哪?靠Theshy 教练:他就一战士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Predwan/文)有关IG这支队伍,在2018年的强势大家有目共睹。春季赛十八连胜,夏季赛又是以常规积分第一出现,可就是这么一支明明看起来“拔剑四顾,无人能战”的队伍,却偏偏两次被“跌跌撞撞”的RNG放倒!

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犹记得在春季赛开赛之际,IG方面号称“完全体”,听起来十分的威风霸气。而事实上之后的比赛,IG也确实表现的十分优秀,除了第一场揭幕赛输给了S7全球赛以来就一支保持不错状态的RNG以外,以十八连胜的姿态冠绝LPL!

但之后就像许多网友说的那样,IG在常规赛那种可以输的比赛里没有输,却在最不能输的季后赛输掉了……

对于起于RNG终于RNG的春季赛,IG的粉丝是很不服气的,用他们的话说:假如The shy手没受伤的话……仍旧可以打爆你RNG的上路,一人带飞全队!

比赛没有如果,但是尽管LPL解说都说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什么如果来给你后悔。但对于IG来说,哪怕现实如此的残酷,他们依旧不愿意丢掉最后的遮羞布。

到了夏季赛,The shy仍旧常常有技惊四座的操作,比如对RNG的那盘诺手,残血反杀两人就是!这让IG的粉丝看到了希望,尤其是夏季赛决赛RNG打IG的时候,一度又满屏飘起了“万狗沉默”等讽刺的弹幕。

然而这一次,IG又输了,于是又有人开始抓人背锅了,从最后一波被开的宝蓝到RNG推进时打三狼的Jackeylove,就是没人愿意甩锅给The shy,因为强者恒强始终占据主流思想!

可事实上,即便是IG的主教练,都十分客观的看待The shy这名选手:不过是个实力强劲的选手!

对于IG的新教练“金晶洙”此人,大概有许多人并不熟悉。但事实上这个家伙曾经执教过三星跟KZ战队,并且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虽然不认识他,但网友却猛然发现,无论是三星还是龙珠,风格与IG惊人的相似。如果让一位熟知IG打法的牛X教练来掌舵,IG或许真的夺冠有望。

然而,也就是这么一个名气不小的教练,却对The shy的评价平淡无奇:不过是个实力强劲的选手……

如果接着这句话往下说的话,应该会再加两个字

什么?对The shy这名IG大腿选手的评价,居然用“不过”以及“罢了”这样的词?这在很多网友看来是有些哗众取宠的意思在里面,然而如果按照金晶洙逻辑来分析的话,也十分有道理。

因为金晶洙本人是这么说的:首先The shy这名选手不太跟队友沟通;其次他的打法只局限于强调以个人能力去打开局面。不论是优势还是劣势,都试图以 一己之力去取得胜利!

从这里再看IG教练的评价,就显得十分的中肯了。LOL是五个人的游戏,缺一不可,绝不像FPS那种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的游戏。若想以一己之力去战胜对手,未免也太轻视对手了点。况且坐在他们对面的,,可是豪门战队RNG呀!

相关新闻
IG不敌RNG原因在哪?靠Theshy 教练:他就一战士
曼城欧冠前瞻:阿尔特塔迎首秀 蓝月期待开门红
姜至鹏:新教练战术适合我 能否回国足顺其自然
索萨:可惜没率先进球 赵旭日没首发因状态不佳
张修维:教练安排冒险战术 可惜我们没把握机会
周俊辰遭重罚波及场外 国青教练遭极端球迷羞辱
社交媒体球员百态:比尔当“校长” 西蒙斯苦练
巴尔韦德:梅西的伟大是基本操作 登贝莱很努力
朗多:湖人小将们会大有作为 我对他们期望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