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输球是全队责任 内马尔不应该成为背锅侠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凭借替补登场的菲尔米诺的绝杀,红军3-2击败大巴黎,取得了本赛季欧冠的开门红。法国媒体报道,PSG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赛后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弟媳表示,整场比赛基本上呈均衡态势,内马尔不应该成为输球的替罪羊。

大巴黎后防中坚对记者说道:“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并不好,所以我们必须在下半场努力找回比赛的节奏,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这是一场水平非常高的比赛。在这样的一场顶级对决中,你必须时刻保持高度专注,今晚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所以受到了惩罚。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继续努力工作,利物浦的高位压迫非常有效,我们被迫在比赛中尝试了很多长传球,但我们很少能够找到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这并不是我们的真正风格。我觉得比赛基本呈现出均衡的态势,两队轮流掌控着场上局面,但我们并未做到100%专注,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

在被问到球队核心内马尔的表现时,弟媳说:“内马尔?他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努力为球队提供帮助。他深知这种级别的比赛的重要性,为了帮球队赢得比赛,他已经拼劲了全力,这是他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情。他是顶级球员,所有球队都知道他的能力,都会对他做出针对性的防守部署,以限制他的发挥。人们总会在输球后试图找个替罪羊,但内马尔不应该成为那个人,输球是全队的责任。”

相关新闻
弟媳:输球是全队责任 内马尔不应该成为背锅侠
欧文:姆巴佩可成世界最佳 利物浦能夺今年欧冠
局内人:C罗宇宙大爆炸级破荒 伊布演功夫足球
IG不敌RNG原因在哪?靠Theshy 教练:他就一战士
曼城欧冠前瞻:阿尔特塔迎首秀 蓝月期待开门红
姜至鹏:新教练战术适合我 能否回国足顺其自然
索萨:可惜没率先进球 赵旭日没首发因状态不佳
张修维:教练安排冒险战术 可惜我们没把握机会
周俊辰遭重罚波及场外 国青教练遭极端球迷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