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职业比赛多难打 看eStarPro战绩就知道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Predwan/文)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是这个游戏最高水平的赛事,能够进入职业队的选手都有毋庸置疑的实力。很多职业选手都是路人王出身,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大魔王初晨了。初晨打大师赛有很强的统治力,巅峰赛也打过第一。刺痛,一诺,猫神也都在巅峰赛上登顶过,论个人能力都是顶尖的一档。因此,说职业选手比路人王强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没错的。

eStarPro的打野小怪兽也是路人王级别的选手,单排胜率搞得可怕。他玩过超过一百场的英雄基本都有70%以上的胜率,由此可见他是一个全能的打野。事实证明,他的公孙离在KPL场上也是可以秀的,让别人抓都抓不到他。但是他也有点过度自信,不听指挥,甚至一个人头铁去抢龙,最后的结果自然是被锤爆。

小怪兽能力肯定不弱,问题是队友一直在换稳定不了阵容。而比赛和外界压力又不可能给他们那么长时间磨合,他一些冲动的毛病也就显露出来了。王者荣耀是五个人的游戏,团队配合的重要性远远大于个人的操作,不要以为你路人局无敌,来到KPL照样可以凯瑞。现实往往会让你备受打击,头铁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职业比赛多难打 看eStarPro战绩就知道
弟媳:输球是全队责任 内马尔不应该成为背锅侠
欧文:姆巴佩可成世界最佳 利物浦能夺今年欧冠
局内人:C罗宇宙大爆炸级破荒 伊布演功夫足球
IG不敌RNG原因在哪?靠Theshy 教练:他就一战士
曼城欧冠前瞻:阿尔特塔迎首秀 蓝月期待开门红
姜至鹏:新教练战术适合我 能否回国足顺其自然
索萨:可惜没率先进球 赵旭日没首发因状态不佳
张修维:教练安排冒险战术 可惜我们没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