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已经飞往达拉斯 将在媒体日前接受体检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9日,据小牛记者艾迪-索福科报道,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将在美国时间周二傍晚抵达达拉斯,并在媒体和训练营之前接受小牛方面的体检。

北京时间19日凌晨1点钟左右,小牛记者艾迪-索福科在推特上报道称,“中国锋线球员丁彦雨航已经飞往达拉斯,并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傍晚抵达。目前,大多数小牛球员都在达拉斯本地,并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媒体日和周六的训练营之前,接受身体检查。”

根据之前的报道,丁彦雨航将于本月底随小牛征战NBA季前赛,以及10月份的中国赛。至于小丁能否最终确定进入NBA,需要到季前赛期间才能确定。早前还有报道称,丁彦雨航拒绝在山东队的注册合同上签字,但仍在CBA公司的预注册名单之中。

相关新闻
丁彦雨航已经飞往达拉斯 将在媒体日前接受体检
篮网新秀世预赛受伤无大碍 穆萨有望赶上训练营
王者荣耀赛季末冲分英雄推荐 小乔白起孙膑上榜
S8世界赛24个席位确定22个 来看看是哪些队伍!
伤愈归来!新赛季凯里-欧文的上场时间不会受限
马飞飞正式宣布回归直播 五五开复出还会远吗?
王者荣耀职业比赛多难打 看eStarPro战绩就知道
弟媳:输球是全队责任 内马尔不应该成为背锅侠
欧文:姆巴佩可成世界最佳 利物浦能夺今年欧冠
局内人:C罗宇宙大爆炸级破荒 伊布演功夫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