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米绝杀萨拉赫竟摔水瓶 传奇辩护:他太激动了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赛季的利物浦看起来势不可挡!欧冠小组赛首战,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了强劲的对手大巴黎,主帅克洛普也遭遇了旧相识、(美因茨、多特蒙德)接班人图赫尔。最终,凭借菲尔米诺的绝杀球,利物浦主场3-2绝杀巴黎圣日耳曼,取得欧冠开门红!

赛后,最擅长捕风捉影的英国媒体却报道了一则“诡异”的消息。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当替补登场的菲尔米诺在第92分钟于禁区内扣过马尔基尼奥斯完成低射绝杀时,利物浦的替补席沸腾了!而在庆祝的人群中,刚刚被换下的萨拉赫却狠狠将手中的水瓶砸在了地上……

今晚的安菲尔德显然不属于埃及球王!该媒体介绍,萨拉赫在比赛中多次浪费了机会,原本他也曾攻破对手的球门,但因为斯图里奇对巴黎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而萨拉赫在比赛中多次抱怨队员,显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看台上,球迷们对于萨拉赫的表现也开始传出负面的声音和零星的嘘声。

这边是萨拉赫忘带射门靴,而另一边则是锋线竞争对手斯图里奇和菲尔米诺的先后破门。首发的斯图里奇在比赛中头球扣关先拔头筹,而替补他登场的菲尔米诺更是完成了关键的绝杀球!萨拉赫或许看在眼里,急在心理。自己怎么射都无法得分,队友却可以视进球为探囊取物。自己好不容易进了一个,还被斯图里奇给“黑”了!

不过,对于萨拉赫的过激表现,利物浦名宿欧文却有着自己的解读,“我觉得他是很开心,非常激动。”而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我希望(他正在庆祝)。他们现在在赛场上的关系比较复杂,我认为萨拉赫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他没控制自己手上的动作。”

事实上,萨拉赫近来状态不佳,其主力位置都受到了严峻挑战。对阵热刺的英超联赛,正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太“独”,浪费了2次绝佳的机会,险些让利物浦在客场无法取胜。萨拉赫的行为惹恼了克洛普。据说,赛后利物浦主帅私下找萨拉赫谈了很长一段时间。可惜,对阵大巴黎的比赛,萨拉赫依然未能找到射门靴。而对于自己迟迟不进球的低迷状态,再加上身边队友先后爆发(取得进球),摔摔水瓶,似乎也完全可以解释的通了。

相关新闻
菲米绝杀萨拉赫竟摔水瓶 传奇辩护:他太激动了
权健对手亦赛季中流失主力 主帅及引援考验球队
丁彦雨航已经飞往达拉斯 将在媒体日前接受体检
篮网新秀世预赛受伤无大碍 穆萨有望赶上训练营
王者荣耀赛季末冲分英雄推荐 小乔白起孙膑上榜
S8世界赛24个席位确定22个 来看看是哪些队伍!
伤愈归来!新赛季凯里-欧文的上场时间不会受限
马飞飞正式宣布回归直播 五五开复出还会远吗?
王者荣耀职业比赛多难打 看eStarPro战绩就知道
弟媳:输球是全队责任 内马尔不应该成为背锅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