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踢巴黎必须100%状态 斯图里奇超级出色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利物浦在欧冠焦点大战中在主场3-2绝杀了巴黎圣日耳曼,斯图里奇和菲尔米诺的表现成为赛后焦点。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这场比赛踢得非常棒,我们每个位置的球员都踢得不错,想防住 巴黎的进攻非常难,但我们做到了,球队的组织性非常好。场上11名球员都积极参与了比赛,我们在和强大对手的比赛中踢出了高光表现,球场的氛围也很棒,在安菲尔德比赛很特别。”

利物浦从上赛季开始在欧冠当中崛起,克洛普也对球队的进步相当自豪,“赛前我就说过,你可以看到俱乐部的进步。现在谈起我们要对阵巴黎的时候,你不会再认为我们没有机会,但在2,3年前,这或许是我无法逾越的山峰。”

“球员们对比赛战术理解的非常透彻,如果其中一个人表现不稳定,我们就拿不下这场比赛。球员们踢得非常投入,踢出了精彩的配合。中场的配合比之前要流畅很多,亨德森今天的表现非常棒。”

利物浦在欧冠当中巴黎以及那不勒斯两大欧陆豪强同处一组,此番在主场拿到3分也为他们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克洛普也表达了不畏强敌的信心:“如果你和巴黎比赛,那你必须要提升球队的状态,必须提高一个档次,你不能用95%的状态来踢他们,那样可能会输给0-5。必须100%的状态迎敌,那样就能战胜他们。”

“我们今晚一直在阻止他们的攻势,我不记得有太多其他球队能做到这一点。我们的防守真的很好。但是你不能在95分钟的比赛里一直防守,当我们拿到球时,我们就能获得一些休息时间,因为他们必须处理我们的传球。”

斯图里奇和菲尔米诺的表现出色,都有进球入账,克洛普赛后也对他俩点名表扬:“斯图里奇踢了一场超级出色的比赛,我从来没有看到他对比赛如此适应过,他几乎在场上的每个位置。他会在左路,也会出现在右路,他出现在球场上任何需要他的地方。然后我就可以让菲尔米诺上场了,这个对我们帮助很大。我爱菲尔米诺的庆祝方式。”

相关新闻
克洛普:踢巴黎必须100%状态 斯图里奇超级出色
不服老!里贝里欲再续一年 称充满雄心和饥饿感
菲米绝杀萨拉赫竟摔水瓶 传奇辩护:他太激动了
权健对手亦赛季中流失主力 主帅及引援考验球队
丁彦雨航已经飞往达拉斯 将在媒体日前接受体检
篮网新秀世预赛受伤无大碍 穆萨有望赶上训练营
王者荣耀赛季末冲分英雄推荐 小乔白起孙膑上榜
S8世界赛24个席位确定22个 来看看是哪些队伍!
伤愈归来!新赛季凯里-欧文的上场时间不会受限
马飞飞正式宣布回归直播 五五开复出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