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百大球星31-50位:饼皇冲到36 圆脸登第42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9日,ESPN方面更新了新赛季100大球星排名,公布了排名31-50位的球员,太阳核心后卫德文-布克排在第31位,火箭中锋卡佩拉升到第36位,绿军戈登-海沃德排在第40为,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排在第42位。

50.尼克拉-米罗蒂奇,去年排名88,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4。

49.罗伯特-科文顿,去年排名55,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7.8。

48.迈尔斯-特纳,去年排名36,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5。

47.史蒂文-亚当斯,去年排名46,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0。

46.安德烈-德拉蒙德,去年排名53,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7。

45.贾马尔-穆雷,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5.3。

44.麦克-康利,去年排名23,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6。

2016-17赛季,康利打出职业生涯代表作,场均能够砍下20.5分,并在季后赛中率领灰熊死磕劲敌马刺。那个赛季,他的进攻真实正负值高达4.67,能排进联盟前10位最具进攻威胁的球员。但是康利上个赛季只打了12场比赛,并遭遇了非常严重的伤病。

43.加里-哈里斯,去年排名90,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6.5。

42.埃里克-戈登,去年排名62,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5.1。

数据显示了戈登对火箭的重要性,当他在场时火箭净胜13.1分,不在场时火箭净胜对手2.8分,戈登是否在场对火箭影响巨大。这位最佳第六人的三分能力,能够帮助火箭得到他们最赖以生存的空间,同时他的终结能力也非常出色。

41.阿龙-戈登,去年排名68,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0。

40.戈登-海沃德,去年排名20,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1。

巅峰期的戈登-海沃德是排名联盟前20的球员,就像他在爵士最后的那个赛季一样无所不能。但是上个赛季的那个严重伤病,对戈登到底有多大的影响现在还不得而知。海沃德能否健康回归,决定着绿军新赛季能够走多远。

39.德玛尔-德罗赞,去年排名39,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2.7。

38.奥托-波特,去年排名42,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7.9。

37.杰伦-布朗,去年未上榜,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8。

36.克林特-卡佩拉,去年排名70,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9。

卡佩拉还在不断进步,上个赛季场均砍下13.9分10.8篮板1.9封盖,打出联盟第一的命中率65.2%,帮助火箭取得65胜。在德帅的体系中,卡佩拉是最具篮筐冲击力的大个子,也是火箭体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35.克里斯-米德尔顿,去年排名35,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5.5。

34.艾尔-霍福德,去年排名40,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8。

33.布雷克-格里芬,去年排名24,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8。

32.约翰-沃尔,去年排名15,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3.5。

31.德文-布克,去年排名60,新赛季真实正负值预测4.3。

相关新闻
ESPN百大球星31-50位:饼皇冲到36 圆脸登第42
克洛普:踢巴黎必须100%状态 斯图里奇超级出色
不服老!里贝里欲再续一年 称充满雄心和饥饿感
菲米绝杀萨拉赫竟摔水瓶 传奇辩护:他太激动了
权健对手亦赛季中流失主力 主帅及引援考验球队
丁彦雨航已经飞往达拉斯 将在媒体日前接受体检
篮网新秀世预赛受伤无大碍 穆萨有望赶上训练营
王者荣耀赛季末冲分英雄推荐 小乔白起孙膑上榜
S8世界赛24个席位确定22个 来看看是哪些队伍!
伤愈归来!新赛季凯里-欧文的上场时间不会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