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目标中超保级将重建 外援流失实力严重下滑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晚7∶30,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在澳门奥体中心打响。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以0∶3败北,算上首回合客场的0∶2,权健以0∶5被鹿岛淘汰。至此,权健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

3周前客场挑战鹿岛,全线退守的权健以0∶2败北。这个比分几乎把权健推上了绝境,因为没有客场进球,这意味着权健在主场需要净胜鹿岛至少2球,这还是在不丢球的情况下。而一旦丢1球,则权健要进4个才能逆转晋级,很显然,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悲剧的是,在“主场”摆出狂攻架势的权健开场13分钟就丢掉1球,26分钟丢掉第2球。半场两球落后,权健需要在下半时进5球方可反超。事已至此,所有人都明白,权健的亚冠之路已经结束。下半时,在权健丢掉第3球后,权健主帅保罗

随着权健以0∶5被淘汰出局,亚冠赛场上已经没有了中超球队的身影。本赛季,共有4支球队征战亚冠,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小组赛阶段,申花就被淘汰出局,恒大和上港则是在1/8决赛阶段止步,权健是在亚冠战线走得最远的中超球队。

平心而论,权健在队史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情况下就打进亚冠8强,这已经是个令人满意的成绩。若非夏窗失血

相关新闻
权健目标中超保级将重建 外援流失实力严重下滑
权健缺兵少将亚冠答卷合格 莫德斯特问题需解决
欧冠-那不勒斯客平弱旅 普利西奇破门多特1-0胜
尤文欧冠前瞻:C罗领斑马起航 迪巴拉或再首发
曼联前瞻:三叉戟如何破铁桶阵 卢克肖出战成疑
拜仁欧冠前瞻:伤兵满营 无碍科瓦奇盼首秀胜利
皇马欧冠前瞻:后C罗时代战舰首秀 BBA组合出战
博阿滕炮轰拜仁高层:我受到责难 没有得到支持
ESPN百大球星31-50位:饼皇冲到36 圆脸登第42
克洛普:踢巴黎必须100%状态 斯图里奇超级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