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上港坐稳中超领头羊位置 联赛首次胜恒大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从开场不到一分钟就取得领先,到下半场一开始被扳平比分,再到最后打入制胜球,昨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的中超榜首大战可谓跌宕起伏。上海上港最终在主场2∶1力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打完这场补赛之后,他们坐稳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领先身后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是4分,这也是上港队在中超历史上首次战胜广州恒大。

众志成城的上港队取得梦幻开局,开场第一次进攻就由奥斯卡助攻武磊破门。这是武磊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21个进球,打破了他自己个人的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这个进球也让武磊在中国顶级联赛进球榜上追平了排在第二位的郝海东(96个进球)。

不过广州恒大显示出了他们在中场强大的战斗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始终压制住上港队,向主队球门施加了巨大压力。整个上半场,广州恒大两次打中门框;有三个进球,因为一个手球在先,两个越位在先,都被判罚无效。

由于高拉特、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因此上港队不得不紧缩防线死守。但广州恒大还是在下半场开始10分钟后利用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不甘心平局,也必须要拿三分的上港队不得不阵型前压加强进攻,比赛进入了两队对攻的节奏。虽然武磊在第6 5分钟的进球也被判罚越位在先,但上港队还是在第71分钟打出了精彩的前场任意球配合,奥斯卡直塞,埃尔克森将球打进,主队再次反超。

为了守住最后的胜利,上港队主帅佩雷拉先是用雷文杰换下了比赛中受伤无法坚持的胡尔克,然后又用俞豪换下武磊改打五后卫阵型。最终,伤停补时过了9分钟,执法本场比赛的匈牙利名哨考绍伊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自从20 10年中甲联赛以来,上港队首次在联赛中战胜了七冠王广州恒大。

相关新闻
沪媒:上港坐稳中超领头羊位置 联赛首次胜恒大
奥斯卡2助攻杀死比赛 恒大气势犹在再输难争冠
粤媒:于汉超进球被吹存争议 恒大国脚体能不足
权健目标中超保级将重建 外援流失实力严重下滑
权健缺兵少将亚冠答卷合格 莫德斯特问题需解决
欧冠-那不勒斯客平弱旅 普利西奇破门多特1-0胜
尤文欧冠前瞻:C罗领斑马起航 迪巴拉或再首发
曼联前瞻:三叉戟如何破铁桶阵 卢克肖出战成疑
拜仁欧冠前瞻:伤兵满营 无碍科瓦奇盼首秀胜利
皇马欧冠前瞻:后C罗时代战舰首秀 BBA组合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