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卡纳瓦罗赛后多次提及VAR 坚称仅落后1分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晚,中超的榜首大战在上海举行。近来一路连胜的广州恒大队在上海滩停住了脚步,以1∶2告负。上海上港取胜后,在积分榜上领先了4分。不过赛后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倒是信心十足:“我们是落后1分不是4分,对于冠军的归属,完全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两队对于这场对决准备得都非常充分,特别是在双方都没有秘密可言的情况下,都是拼尽全力去面对比赛。广州恒大队上半场三次把球送进球门,但VAR裁判通过回放,把它们全部否定。半场内三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只能说球队运气并不是太好。

“视频助理是高科技,对足球有帮助,但有时候介入的次数和时机,要认真总结一下,现在来看介入的时机好像不太好掌握。上场我们踢国安,高拉特的进球,如果裁判就在事发地点,视频裁判就不应该介入了。在欧洲,这球就不会被吹掉,但我对视频裁判没意见。”卡纳瓦罗表示。

但是回顾起本队的两个丢球,卡纳瓦罗还是有点遗憾:“第二个球对方定位球的配合,我们视频会议看了三遍,但定位球很难说,什么情况都有可能,有时候我们在比赛中也会利用定位球得分,但是这场比赛,还是中断的次数太多了,我们球队的要求不断传递,并保持高强度整体队形移动,不断中断对我们不是很有利。”卡纳瓦罗说。

输掉本场比赛后,广州恒大队排名第二,距离身前的上海上港有4分的差距,目前来看,两队最有可能触及冠军奖杯。当然双方还将在11月3日于天河体育中心再战一场,对于再无其他比赛任务的两队来说,冠军的争夺战将愈发激烈。

不过卡纳瓦罗倒是对于球队充满了信心,他说:“我现在不是疯了,我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自豪非常满意,从头到尾他们都是按照我们的要求传接配合,我们创造机会的数量是惊人的。联赛还有8场比赛,我们似乎还有点优势,我刚才和队员说我们与上港不是4分的差距,而是1分。”

此话一出,卡纳瓦罗的意思就是恒大队肯定将在主场拿下上港,不过意大利人倒是卖起了关子,他说:“这1分(差距)究竟怎样理解,是你们的权利了。”

声音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郑智对我们的作用很大,他上场20分钟后腿就有点不舒服,这场他的伤病没有恢复好。往后看剩下的8场,我们要把每场都打好,不能犯任何错误。”

相关新闻
粤媒:卡纳瓦罗赛后多次提及VAR 坚称仅落后1分
恒大无退路唯全胜保留争冠希望 天体决战定归属
詹皇:湖人年轻球员被低估 不知他们求知欲多强
沪媒:上港坐稳中超领头羊位置 联赛首次胜恒大
奥斯卡2助攻杀死比赛 恒大气势犹在再输难争冠
粤媒:于汉超进球被吹存争议 恒大国脚体能不足
权健目标中超保级将重建 外援流失实力严重下滑
权健缺兵少将亚冠答卷合格 莫德斯特问题需解决
欧冠-那不勒斯客平弱旅 普利西奇破门多特1-0胜
尤文欧冠前瞻:C罗领斑马起航 迪巴拉或再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