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拜仁飞翼或缺阵上半程 仅剩18名球员可用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慕尼黑遭遇伤病打击,未来一段时间里,仅剩18名球员可用。伤病最严重的当时科曼,他的伤势超过预期,极有可能缺席整个上半程的所有比赛。

因为伤病,科曼无缘代表法国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失去了捧起大力神杯的机会。赛季之初,科曼再一次受伤,他的左脚踝韧带撕裂,随后接受了手术。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披露,本周五,科曼将再次接受手术,脚踝上的螺丝钉将被取出。由于科曼的伤势不容乐观,本赛季上半程的比赛,他有可能全部缺席,这对于拜仁慕尼黑而言,是个沉重的打击,因为在边路,里贝里和罗本也难以保证出场率。当地时间周一,罗贝里全部缺席训练,罗本在健身房度过,里贝里肠胃有问题。

除此之外,拜仁慕尼黑还有其他伤病,托利索和拉菲尼亚也处于伤停状态,由于伤兵满营,球队接近无球员可用的窘境,满打满算,目前一线队仅剩18名球员。未来一段时间里,拜仁慕尼黑陷入魔鬼赛程,未来17天内,球队面临三线作战,共计6场比赛,基本上每三天一场比赛的节奏,如此频繁的赛事,球队需要轮换来让每一位球员在每场比赛都有足够的体能和精力比赛,但面对着缺兵短将,主帅科瓦奇必须要想想办法解决目前的困境了。

相关新闻
噩耗!拜仁飞翼或缺阵上半程 仅剩18名球员可用
自由泳正确呼吸技术 让你在游泳中有更好平衡感
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期间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中铁联赛-北戴河站:18赛季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梅威瑟与帕奎奥复赛本周将确定 或12月初开战
国会乡村俱乐部将迎多项大赛 2036莱德杯将造访
罗马主帅:我收到了死亡威胁 口水门无种族歧视
NO.69!考神狂跌56位 现在的他已非联盟超巨?
传太阳队寻觅控卫有意贝弗利 他与布克能够互补
乐福称詹姆斯更像行星 调侃一辈子也摆脱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