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评分:威廉获最佳巴克利高分 后防皆好评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0时55分,2018-20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L组展开首轮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希腊劲旅塞萨洛尼基。双方激战90分钟过后,蓝军最终凭借威廉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以下是著名足球数据媒体为切尔西众将打出的赛后评分。

科帕:6.8分

塞萨洛尼基此役仅完成了3次射门,且只有1次命中目标的射门,科帕因此几乎没有表现的机会。

萨帕科斯塔:6.7分

轮换登场的意大利人在本场比赛十分活跃,对传球落点判断非常精准,丰富了球队边路进攻。

吕迪格:7.1分

德国中卫此役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成功完成5次高空争顶,多次解围都颇为关键。

克里斯滕森:7.4分

他是切尔西此役后防线表现最沉稳的球员,全场比赛注意力非常集中,回防也非常及时。

阿隆索:7.0分

延续了在联赛中的优异状态,多次送出威胁传球,期间一度完成了一脚高质量射门。

坎特:6.7分

出色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多次瓦解对方进攻。

若日尼奥:6.3分

表现一般般,没有太多贡献力。

巴克利:7.8分

首发上阵发挥惊人,全场比赛送出了5次威胁传球,威廉闪击破门便源于他精准的直塞。

佩德罗:8.3分

跑动非常积极,不断给对方防线施加压力。完成了3次射门,其中2次命中目标,只可惜对方门将表现太好,逐一化解他的威胁射门。

莫拉塔:6.9分

重返首发的莫拉塔,整场比赛都努力想要证明自己,但每一次都是无功而返,全场高达7次射门无一命中目标,数据着实尴尬。

威廉:8.8分

开场仅6分钟便闪击破门,为切尔西取胜奠定坚实基础。与此同时,他还先后6次送出威胁传球,是整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

法布雷加斯:6.2分

在第64分钟时替补上阵,迎来了切尔西生涯150场里程碑纪录。遗憾的是,在这意义非凡的比赛中,西班牙中场并没有给人们留下太多深刻印象。

阿斯皮利奎塔:6.3分

在第65分钟时换下阿隆索,表现一般。

吉鲁:6.3分

最后时刻替补登场,虽然只有短短的10分钟表现时间,大吉鲁还是利用任意球机会完成了一脚射门。

相关新闻
切尔西评分:威廉获最佳巴克利高分 后防皆好评
快讯-伊沃比助攻奥巴梅扬铲射破门 阿森纳暂1-0
欧联-伊沃比助攻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半场暂1-0
真大腿!威廉近15战独造13球 开场闪击献礼恩师
快讯-再下一城!维尔贝克头球破门 阿森纳暂2-0
快讯-梅开二度!奥巴梅扬弧线球破门 阿森纳3-0
快讯-轻描淡写!厄齐尔推射空门得手 阿森纳4-0
撒花!巴克利送蓝桥处子助攻 萨里一招将其盘活
欧联-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厄齐尔破门 阿森纳4-2胜
萨里:佩刀伤势应该无碍 盼莫拉塔进球重拾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