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中柱瓦格纳屡失良机 拜仁半场0-0奥堡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时30分,2018-2019赛季德甲第5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暂时半场0-0被奥格斯堡逼平。第7分钟,穆勒劲射中柱。

联赛战罢4轮,拜仁4战全胜,进11球失2球,积12分排名积分榜首位;奥格斯堡1胜1平2负,进6球失7球,积4分位列第11位。上轮联赛,拜仁客场2-0轻取沙尔克04,奥格斯堡则主场2-3憾负不来梅。拜仁的伤号还是三位:科曼、托利索和拉菲尼亚。历史上两队交手19次(4场德国杯、14场德甲、1场电信杯),拜仁16胜3负,进51球失11球,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两队联赛里两次遭遇,拜仁主场3-0,客场4-1双杀对手。两队最近10次在德甲赛场碰面,拜仁慕尼黑获得9胜1负的佳绩,唯一一次失利是在2015年的5月,当时拜仁慕尼黑主场0-1告负。最近6次德甲对决,拜仁慕尼黑获得全胜。此役,拜仁首发阵容大变脸:格纳布里客串左后卫,桑谢斯和马丁内斯搭档双后腰,格纳布里担任左边锋,瓦格纳顶在锋线出任单箭头。

第5分钟,卡尤比快速突入禁区横敲哈恩,诺伊尔抢在哈恩之前拦截皮球。第7分钟,穆勒禁区右侧抢射,皮球打在马克斯身上折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第11分钟,格纳布里左路45度传门前,瓦格纳和穆勒双鬼拍门竟然将皮球先后漏过。第13分钟,格雷茨卡对哈恩犯规,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小赫迪拉为阻止格纳布里突破被迫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桑谢斯拼抢时踩踏拜尔也吃到黄牌。第33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瓦格纳门前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桑谢斯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37分钟,罗本和桑谢斯前场连续精彩配合,罗本分球,桑谢斯禁区右侧劲射偏出。第39分钟,诺伊尔后场出球被断,好在哈恩的打门力量太轻被迅速回位的诺伊尔将皮球扑住。

第41分钟,还是基米希右路45度精准传中,瓦格纳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被鲁特扑住。1分钟后,瓦格纳截获对方回传球形成单刀之势,可惜瓦格纳低射被对方门将鲁特伸腿挡出。第44分钟,胡梅尔斯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至对方禁区前沿向左分球,格纳布里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罗本角球传后点,桑谢斯胸部卸球后爆射放了高射炮。半场结束,拜仁机会不少,但暂时与奥格斯堡0-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18-格雷茨卡/35-桑谢斯、8-马丁内斯/10-罗本、25-穆勒、22-格纳布里/2-瓦格纳

奥格斯堡(3-2-1-1-2-1):1-鲁特/6-古韦利乌、8-拉尼-赫迪拉、36-辛特雷格/32-弗拉姆贝格、31-马克斯/10-拜尔/14-莫拉韦克/28-哈恩、30-卡尤比/11-格雷戈里施

相关新闻
德甲-穆勒中柱瓦格纳屡失良机 拜仁半场0-0奥堡
快讯-热苏斯抢点先拔头筹 曼城暂1-0领先牛津联
英超-热苏斯进球被吹后头球破门 曼城暂1-0领先
快讯-坎刀传中造点二弟破门 国米暂1-0佛罗伦萨
意甲-坎刀造点二弟破球荒 国米半场1-0佛罗伦萨
快讯-紫百合反击基耶萨重炮折射破门 暂1-1国米
快讯-妖星精准直塞马赫雷斯单刀建功 曼城暂2-0
联赛杯-热苏斯头槌魔翼单刀建功 曼城3-0英甲队
快讯-伊卡尔迪架炮铁闸插上破门 国米2-1紫百合
意甲-铁卫建功二弟传射破荒 国米2-1豪取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