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宣布在亚洲杯某阶段引入VAR 奖金创新高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今天是亚洲杯开赛倒计时100天,亚足联官方宣布将在亚洲杯引入视频助理裁判(VAR),不过启用时间并未透露,仅表示在某个阶段引入。

亚足联官方写道:为推崇新的科技,促进亚洲足球的发展!亚足联决定在#亚洲杯2019#的某个阶段引入视频辅助裁判(VAR)。

亚足联并没有给出启用VAR的确定时间,仅表示会在某个阶段引入视频助理裁判,这表示本届亚洲杯VAR将不会在所有场次比赛内引用,有可能会在淘汰赛、决赛或者关乎小组出线等重要比赛场次引用VAR。

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还公布了本届比赛的赛事奖金。据悉,本次赛事奖金将达到创纪录的1480万美元,冠军将得到500万美元奖金,以及新的亚洲杯奖杯,2-4名奖金分别为300万、100万和20万美元。

相关新闻
亚足联宣布在亚洲杯某阶段引入VAR 奖金创新高
图话NBA:詹姆斯季前赛留力 浓眉哥自诩现役最强
自行车世锦赛ITT丹尼斯强势夺冠 迪穆兰获亚军
建业官方宣布张外龙下课 王宝山任新帅目标保级
中国乒协成立换届筹备小组 副主席刘国梁任组长
卡拉格:阿扎尔是世界最佳之一 切尔西留不住他
曝巴萨为引妖星又出新招 加盟即获签字费肖像权
足协罚单:贵州主帅辱骂裁判 禁赛7场罚款4.9万
博格巴下一站巴萨?西媒:资金压力大难以成行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