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集体炮轰皮克:行行好退役吧 糟糕透了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周中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巴萨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两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1-2遭到逆转。其中,第二粒失球更是来自于皮克的一记乌龙助攻,巴萨中卫直接将球“横敲”给了对方插上的球员,助攻对手完成扫射破门。

在目睹皮克亲手葬送了巴萨之后,红蓝军团的球迷异常愤慨,在社交网络上大骂皮克。很多人直言,皮克如今不应该再踢球了,他应该直接退役。

“皮克已经让我们连续两场比赛落后了,我实在是难以忍受再看到他这样的表演了。”

“皮克,为了巴萨,行行好,退役吧。其他犯下这种错误的中后卫,绝对不会场场都能上场。”

“求你了,我们不再需要你效力这支球队了,请皮克走人,然后退役。”

“皮克应该退役。他在过去两场比赛里都糟糕透了……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退役就够了!@FCBarcelona”

还有的球迷借此调侃皮克的新造型,“皮克,把你的胡子蓄回去吧。”

相关新闻
巴萨球迷集体炮轰皮克:行行好退役吧 糟糕透了
不打嘴炮了?追梦格林回应欧文:他就应该这么说
拜仁前瞻:格雷茨卡成新伤号 科瓦奇将战老东家
美媒:掘金无意参与巴特勒争夺 队内三人非卖品
创sports营销经:专访拉加代尔体育中华区副总裁
中超首次发行官方球星卡 填补球迷文化建设空白
组图:2018年莱德杯盛大开幕 伍兹紧牵女友入场
多位老将对库兹马赞赏有加 詹皇:他更快更强壮
美记透露火箭努力追求巴特勒 或酝酿惊天交易?
比利时国家队技术总监赴中国足协任职 职位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