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眼!曝巴尔韦德训话全队 直言某些人态度散漫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负于莱加内斯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曾表示球队在下半场开始时没有松懈,态度没有问题。然而据《每日体育报》爆料,巴尔韦德其实心口不一,在之后的训练课开始之前,巴萨主帅向全队进行了一番严肃的训话,并且对一些球员的比赛态度很不满。

《每日体育报》透露,在负于莱加内斯之后的训练课前,巴尔韦德同球员们就失利进行了一番总结。根据《每日体育报》的形容,这次的训话非常的严肃,不带有一丝一毫的玩笑成分,巴尔韦德的讲话非常直接,也非常严肃。谈话中,巴尔韦德点出了某些球员在对阵莱加内斯时的松散态度。

据悉,巴尔韦德提醒这些球员,他们必须要做出贡献,并且要在训练中投入足够的精力,就像花费在游戏当中的一样。此外,巴尔韦德还表示,如果他们想要赢得冠军,那么所有的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新闻
急眼!曝巴尔韦德训话全队 直言某些人态度散漫
建业新帅履历丰富面临巨大挑战 保级形势更险峻
建业近2赛季已5次换帅 王宝山首秀将迎战老东家
罗杰斯自曝拒华夏800万镑年薪 曾回绝国安邀请
于大宝:小球员伤仲永因教练 高薪制约人才留洋
贵州主帅禁7场告别本赛季 骂裁判尴尬露臀(图)
津媒:足协未追罚韦世豪 帕托同样理由被禁1场
乔治:球队化学反应更好 我会承担更多领袖责任
外媒盘点莱德杯十位关键先生 伍兹与科普卡领衔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鹬蚌相争 恒大期待渔翁得利